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塑料电水壶有毒吗和哪个牌子的电水壶和自动加水电水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常而言塑料电水壶是没有毒的。

可能很多人认为只要是塑料所制成的工具只要将其放在高温下都会释放出有毒的物质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所使用到的塑料电水壶并不是全部使用塑料材质制作而成的,如果电水壶全部使用塑料进行制作,即便在高温的环境下它不会释放出有害的物质,但是它的硬度也是经不住考验的。通常情况下我们所使用到的塑料电水壶它的外壳是使用塑料制作的,但是它的内胆却通常使用的是不锈钢的内胆。

塑料电水壶它只有外壳是使用塑料制作而成的,它的内胆一般使用的是不锈钢的材质,但是在电水壶在加热的过程中,不锈钢内胆的温度会变得很高,外部的塑料外壳在受热之后可能会出现一点点的味道,但是这一种味道非常的轻微,一般不会对人体产生出什么危害。因此要说塑料电水壶有毒吗,通常情况下塑料电水壶是没有毒的。

塑料电水壶选购方法

在购买塑料电水壶的时候,你可以先打开它的盖子问一下它的气味,一般情况下使用食品级的塑料材质制作出的电水壶是没有味道的,如果是使用非食品级材质的塑料制作出的电水壶它就会有一股很浓烈的塑料味道,如果有销售人员告诉你因为这一个电水壶是新的产品没有使用过才会有这样的味道,你可不要轻易的就相信了,如果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电水壶产品,之后再进行购买。

参考资料

美乐乐:http://www.meilele.com/article/jiadian/31529.html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塑料毒、有毒、有大毒,切记、切记塑料有很多种类,其中有种分类为食品级和非食品级。就塑料电水壶面言,应该使用食品级的塑料: 如果是食品级的塑料是不会溶出有害物质的,pc聚碳酸酯,pp聚丙烯,abs是pan-pib-ps的嵌段共聚物,材料的本身是无毒的,而且其熔点都在200度以上,水煮不会分解,但是在成型过程中会加入很多助剂,像是增强,增韧,防老,抗氧。看了一楼的答案,俺晕死…… 塑料材料本身是没有毒性的,它们的分子量太高了,人体根本无法吸收,哪怕剪碎了吃掉,也会原样从谷道排出体外。对人体有影响的是塑料降解产物、添加剂等可被人体吸收的小分子有机物质。 塑料电水壶、电水杯的材质通常为聚丙烯,其中有可能添加有碳酸钙等无机惰性填料以提高刚性、耐热性,并会。这个你不要太担心了,一个合格的商品都会考虑到这方面的。两种材料会影响到他的使用期。肯定有毒,有的塑料受热会释放出氯气,对人体没好处的没关系 得看是什么材料的 一般的工程塑料当然不能用来烧水 聚乙烯的就没有毒 买的时候看看牌子 尽量选比较出名的 尽量去大家电市场买 比如保鲜膜和微波炉饭盒 都是无毒的 而且都是耐高温的这种内胆为塑料的电热水壶烧的开水有很浓的塑料味,一连用了好几天,塑料味依然。 品牌的塑料电水壶,烧水后有塑料味道吗? 塑料电水壶应该有毒的吧? 。没毒,放在加过醋的清水里泡一下,刷掉就好了。我家的也是这样:壶身是不锈钢的,壶盖是塑料的,烧完水味道很重,说不清是橡胶味还是塑料味。也不知道是怎么通过质检的。 刚才打电话去投诉,奥克斯的客服人员要我去保修卡上找是哪个厂家生产的,我问难道不是你们奥克斯生产的吗?她说奥克斯电水壶都是授权生产的。



相关电水壶话题

美国人为什么不用电水壶烧水喝?
苏泊尔 ,小米 ,美的,电水壶,哪个好啊?
电热水壶灯亮,不加热,怎么回事?
电水壶内胆变黄,怎样才能洗掉?
电热水壶通电但不加热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电水壶有股烧焦味?
如何正确安装电水壶的鸣笛
电水壶面板显示e1是什么意思?
用什么样的电水壶烧水没有水垢?
电热水壶烧一壶水用多少电
电水壶 水烧不开
1000W-1500W的电水壶一次耗电多少,
电水壶干烧坏了,好不好修啊?
电水壶开盖烧水以后是不是不能再使用了?
电水壶可以煮汤圆不咯?
电水壶很耗电吗 3小时会耗多少度
电水壶里有水垢会对身体有害吗
电热水壶的功率一般是多少?
这个排插可以烧电水壶吗?
《电水壶》说明文,600字



前一个讨论
电水壶十大品牌
下一个讨论
美国人为什么不用电水壶烧水喝?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