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热水壶能煮面条吃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热水壶是可以的煮面条的,但是特别容易粘锅,并且如果不注意,粘的多了就会烧坏的电热水壶。

电热水壶的工作原理为,水沸腾时产生的水蒸汽使蒸汽感温元件的双金属片变形,这种变形通过杠杆原理推动电源开关断电。其断电是不可自复位的,故断电后水壶不会自动再加热。

扩展资料:

电热水壶的主要优点:

1、发热快

热得快是电水壶最基本的要求:原先的发热线圈改造成了更为宽厚的发热底盘,一则更美观实用,解决了水垢难以清洗的漏洞;二来热转换效率高,往往3-5分钟就可以把0.5升至1升的水烧沸腾。

2、过滤强

“饮水要健康”是所有人的共识,因此在水壶中装上几道安全防护网,过滤网是必须的。水壶底部、出水口等关键位置可谓机关重重,装置了几重过滤网,可以清除水垢,净化水质。

3、功能全

简单的烧水已经不能满足日常的需求,套装式的电水壶开始走俏,除了电水壶,还有茶具等专用器具,烧水、泡茶、喝咖啡等一气呵成,体现了从头至尾的关爱。

当然,最后一点,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少不了的。壶身设计更为简洁华丽、电源线内藏设计避免繁琐,符合现代家居的时尚风格理念;防滑手柄方便安全,尽显体贴之匠心;水烧开之后有趣的报警音,为生活增添了很多情趣。

4、款式多样

电水壶发展至今,除了功能不停进步,在外观上也在不停地改进,从以前的圆圆扁扁,在圆柱外观,再到立柱型外观,从普通的不锈钢到拉丝材质,还有塑料材质,电水壶美丽的外观也在装点着我们的生活。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电水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以,热管会与面条发生粘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但是特别容易粘锅,并且如果不注意,粘的多了就会烧坏的电热水壶。另外水壶里面通常都会有很多水垢,煮面吃可能一起吃进去,对身体健康有害
最好还是不要用。或者不要多次使用。望采纳!
建议买个小电饭煲,大约也就五十块钱左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不要用它煮,水壶里面一般都会有水垢,煮面吃可能一起吃进去对身体有害。而且面糊上面很难清洗,建议花五十块钱左右买个小电饭煲,用起来方便的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的,但是汤料会对加热管有酸腐蚀作用,对水壶不好,而且清理很困难噢,建议亲还是不要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行,因为电热水壶是感应式自动断电的,水温到了一定温度就自动断开不再加热了,煮面条刚好是在水翻滚的时候下面条,而电热水壶的里水翻滚的时候刚好触发断电的条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杨万里



相关电水壶话题

电热水壶如何清洗?
一般电热水壶家用的功率是多少?
电水壶1500w烧一壶水大概用多少度电?
电水壶有烧焦的味道,怎么办
电水壶怎么选购,如何选购电水壶
烧水壶什么牌子好?
热水壶煮一壶水需要多少电?
电热水壶怎么维修?
常见的电水壶品牌有哪些?
为什么电热水壶烧水时声音很大??
电水壶里面反复烧开的水,可以喝吗?
格来德电热水壶的质量怎么样?
电水壶上面的除氯再沸腾是什么意思
电水壶盖子总是弹着盖不上了!
电热水壶如何清洗?
玻璃和不锈钢的电水壶哪个好?
电水壶可以开着盖子煮东西么?
怎么去除电水壶里的水垢?、
一般的烧水壶功率多大?烧一次水大约需要几度电?
电水壶底座进水了还能继续烧水吗



前一个讨论
电水壶底座三根线线怎么连接
下一个讨论
电热水壶如何清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