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水壶1500w烧一壶水大概用多少度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500w一小时耗费一点5度点,按照6分钟烧开一壶水来计算就是0.1小时*1.5千瓦=0.15千瓦时,等于0.15度电。

电水壶介绍:

电水壶的工作原理为,水沸腾时产生的水蒸汽使蒸汽感温元件的双金属片变形,这种变形通过杠杆原理推动电源开关断电。其断电是不可自复位的,故断电后水壶不会自动再加热。

电水壶在1891年诞生于芝加哥。随着科技的发展,快捷、安全、便利、充分利用能源日渐成为了水壶的主要特点,嗜茶的英国人从此便爱上它了。到了二十一世纪便成为全球的畅销品。电水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温,具有水沸腾后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的功能。随着生活的需要,现在的电水壶也正在向多功能方向发展,如防漏、防烫、锁水等。电水壶具有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过滤功能强,式样多等优点。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4%B5%E6%B0%B4%E5%A3%B6/5430912?fr=aladdin





相关电水壶话题

电水壶有烧焦的味道,怎么办
电水壶怎么选购,如何选购电水壶
烧水壶什么牌子好?
热水壶煮一壶水需要多少电?
电热水壶怎么维修?
常见的电水壶品牌有哪些?
为什么电热水壶烧水时声音很大??
电水壶里面反复烧开的水,可以喝吗?
格来德电热水壶的质量怎么样?
电水壶上面的除氯再沸腾是什么意思
电水壶盖子总是弹着盖不上了!
电热水壶如何清洗?
玻璃和不锈钢的电水壶哪个好?
电水壶可以开着盖子煮东西么?
怎么去除电水壶里的水垢?、
一般的烧水壶功率多大?烧一次水大约需要几度电?
电水壶底座进水了还能继续烧水吗
电水壶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家用电水壶一次最多能烧开大约多少千克的水?
电热水壶通电但不加热怎么回事啊



前一个讨论
一般电热水壶家用的功率是多少?
下一个讨论
电水壶有烧焦的味道,怎么办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