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对于哈医大风湿科医生(研究生)被杀事件,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患关系紧张原因之一,是沟通的问题,我觉得医学院除了学术上的教育,沟通上教育也很重要,而且上升到学术一样重要。 否则象现在,排了几小时队,简单问了几句,医生一句话去检查,查完了讲几句就叫交费。这样开始怀疑的种子就种下了:是在开贵药?怕麻烦有隐情不跟我讲? 在钓鱼让我下次来?


user avatar   tian-ji-sh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面的答案靠谱,说一个电视台对政治的影响力:

作为右派大本营,默多克旗下的fox可以说对共和党选战都有不少影响,默多克看来不喜欢罗姆尼,所以Fox news对罗姆尼的支持可谓不痛不痒,默多克更欣赏的共和党人是现任新泽西的州长大人,他曾经数度想邀请州长大人出山,不过未果。

Fox 上的态度大概代表了共和党基本盘,就是所谓广大红脖子保守派,所以看来温和的罗姆尼难以得到这些人坚定支持(太文质彬彬,不够hard或者土气),看看共党头号狗头军师卡尔洛夫之流的人,他们才是共党能选赢的保证。




  

相关话题

  历史上社会发生巨变的前夜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安徽省濉溪县医院医技教研室开展实习生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什么科技水平提高了,人却没有更轻松? 
  联邦调查局是个怎样的地方? 
  医院接收到一个需要立即实行手术的病人,会无视费用等因素立刻手术吗? 
  网传多名妇女深夜带女童在重庆街头卖花,女童卖不出花被扇耳光,后经调查双方系亲属,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毛戈平回应某粉膏金属含量相对较高「具体样本来源无从考证」,具体情况如何? 
  对于挑衅不戴口罩的年轻人,我们应该为一些管理值班人员提一些什么有用的建议? 
  女性在日本婚后成为全职太太,丈夫会对她很好,在中国她不经济独立就会遭嫌弃,是这样吗,为什么? 
  哈尔滨发生杀人焚尸案,警方通报嫌犯已被刑事拘留,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工作是每周做二休五月薪5000的?
下一个讨论
北京家长反对异地高考的理由是什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