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外科大夫眼中好的外科大夫是怎么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会请有丰富外科手术经验的外科大夫




  

相关话题

  美国一场流感死了63个儿童,中国几乎没有死亡,是否说明中国医疗水平或社会保健体制好于美国? 
  医生护士收入高于社会其他行业很多显得分配不公是什么原因? 
  如何看待大量公立医院尤其是军队医院被私人承包的现象? 
  那些实行医疗免费的国家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各位精算师们站在保险业的顶端,却不解决住院医疗险“病后续保”这个基本问题? 
  年仅 27 岁的王倬榕医师突发脑血管意外辞世,他捐献的器官挽救了 5 名危重症者,你有哪些话想对他说? 
  为什么现在的医学生总是抱怨收入低干活多? 
  把100 ML温开水注射到体内会怎么样? 
  怎样看待 丁香医生 发表的话题「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都在免费为孩子提供这种疫苗,中国却是例外」? 
  网传的由在黄冈一线医生总结,诊治新冠肺炎的「黄冈经验」属实吗?有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学校强制要求我们大二学习期间去外地实习,不去就不发毕业证,除非医院开证明,我改妥协吗?
下一个讨论
父亲信用卡欠十几万,外债负百万,作为儿女我该怎么办。?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