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有些病有可能会发生,但是却没有记载? 第1页

  

user avatar   rokey-st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症状和疾病的名称并不是一个意思。还有什么叫腰肌骨折?

我大概明白你是想提个什么样的问题,我估计正经的医生是懒得理你的。也就我这样的外行人愿意花时间给你指出来一下。

我还是建议你不要企图通过民科之路,解决自己的健康问题。尽快去正规大医院治疗吧。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现在网络上的网红医生? 
  如何看待“上海八院郇金亮主任收红包未找家属签字自行动手术致66岁患者死亡后被鉴定一级甲等医疗事故”? 
  作为一名医生,你觉得每天早晨七点半上班适应吗? 
  我们需要远离精神病患者吗? 
  每天都是上午十一点多起,晚上两点睡,这样是不是我起床吃的那顿饭就是我身体的早餐?晚饭相当于午餐? 
  我国为医生落实八小时工作如此艰难,那么国外是怎么做到的? 
  男医生给一个单独来医院看病的女病人按腹部和盆腔时还叫来一个女护士在旁?是不是说明女病人长的难看? 
  学医的专业人士认为中医有没有存在的价值? 
  你选择成为一名医生的初衷是什么? 
  今天是第 4 个中国医师节,你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如何让尊医成为自觉? 

前一个讨论
专科生整天无所事事,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北京首条自行车高速本周开通,骑行感如何?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