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吸烟有害健康,你怎么看待医生抽烟?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n-nan-da-tian-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在手术室更衣室,正被呛到恍惚。

医生抽烟这东西,就像护士站的屁味。

你看着周围的老师同学/姐姐妹妹,谁都儒雅随和/白白净净,一点不像抽烟/放屁的样子,但其实真进了看不到的地方/听不到声音的嘈杂环境,那味道是真的很顶。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董明珠宣称其电饭煲所烹制米饭不升血糖?从原理上来看可能实现吗? 
  如何看待范丞丞三天瘦十七斤? 
  香港 3 人感染 Omicron 变异株,目前情况如何?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能预测 2022 年疫情的走势吗,会结束吗? 
  如何自己一个人带孩子? 
  程序员为什么是吃青春饭,而不是像医生律师一样越老越值钱? 
  为什么患者不能给医生进行评价并公示呢?像淘宝一样,我说的是医生的治疗效果评价,就是治疗效果!? 
  为什么印度人很多因为炎症相关而生病? 
  古代人为什么很少得许多现代疾病? 
  从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健康?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台湾大二医学生未取得执照就为病患做手术,称「实力就是一切,没本事就闭嘴」?
下一个讨论
COP26 大会上,美联社记者要求中国特使「直接用英语回答问题」,透露了其什么心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