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的医生大部分是对患者负责还是只想捞钱? 第1页

  

user avatar   rice-adam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过对医务人员的挑剔,体现自己对病人的关心嘛,临床上看多了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只是通过骂医生表现出对你关心,“只有我对你好”。毕竟整个事情他出力量么?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为什么大家都说我不像医生? 
  儿科医生检查时有怀疑轻微亵童,如确有其事,应当如何求证、如何保护孩子? 
  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和男友亲密。怎么办? 
  舌苔能否从生物学解释? 
  如何看待李文亮医生于2020年二月七号凌晨两点58分去世? 
  遇见看病不让病人说话的医生怎么办? 
  全国政协委员张俊廷:建议培养短期全科医生缓解村医短缺压力。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医生拒绝开假证明,患者挑衅后医生骂了一句后被停职? 
  重症监护室存不存在用药过度,过度治疗的问题? 
  遇到态度差的医生,是喷回去呢还是先忍着呢? 

前一个讨论
为何感觉一灯远比段正明厉害?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小戏骨栏目对《白蛇传》的翻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