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的亚裔如果去参军,会不会在部队受到很严重的抵触? 第1页

  

user avatar   an-xiang-38-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是中美开战,信不信打的最凶的就是亚裔?


user avatar   Jeffs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wenjin-wu-4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不应该判这么重,无良媒体煽风点火。




  

相关话题

  请问如何解读拜登政府最新发布的《印太战略报告》? 
  为什么有些在海外的华人会比以前更加「爱国」,甚至成为所谓的「自干五」? 
  王毅会见布林肯,指出「台湾问题若处理失误,将对中美关系造成颠覆性破坏」,释放了什么信号? 
  如何评价美国底特律消防局一名新入职消防员因为请同事吃西瓜而被解雇? 
  网上披露的美国童婚现象是否属实,如何评价作者列出的证据? 
  哪些因素影响步兵班组的编制方式? 
  围城战中平民饿死,攻守双方谁的道德责任更大? 
  可以用便宜的反舰导弹对航母进行饱和打击吗? 
  以前打仗行军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没有核武,中+美能否打过世界其他所有国家(无需占领,打趴即可)?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疫情感染人数突破400万?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DotA1》7.00 版本更新?为什么要越来越像《DOTA2》?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