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认为最值得推荐的单机游戏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fa-tiao-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想太多,你认为什么值得推荐,就推荐什么。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想太多,你认为什么值得推荐,就推荐什么。
user avatar   xuhan-hou-m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想太多,你认为什么值得推荐,就推荐什么。
user avatar   bit-sha-mo-zhi-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文龙可以嚣张跋扈,屡战屡败,瞎几把吹,只要他在敌后能牵制后金,

袁崇焕可以不要监军巡抚节制,可以辽事一言而决,一年领几百万军饷钱粮,只要他能控制那帮狗日的辽西军阀,不让后金破山海关是明庭的底线。

辽事败坏的大锅在于辽西军阀卖国卖友军,几十万明军死在辽东,只有关宁军转进如风。

袁崇焕可以杀毛文龙,只要他能控制东江军配合他在辽西的筑城,在他指挥下东江军能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但是毛文龙死后东江军内斗崩溃,旅顺被攻破,三顺王投清送上重炮水师。

督师平辽平到京城了,烧的不是你家房子,死的不是你家亲戚,


user avatar   zhou-zhi-6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user avatar   luo-wei-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这里是生产前线。

在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大概是有两万多职工。

有产权的小区大概是七八个,那么就是差不多两三千套房子。

如果每套房子住3口人。

大概可以容纳一万人。

还有一万人呢?

外派,在周边县市区购买商品房以及职工宿舍和大学生公寓等廉租房。


然后当时分房的时候,差不多就是两三万一套房子。

最高的时候,5层楼的120平价格是26万。

翻了十倍有余。


同样的价格,可以在县城(30万人口)买一套100平的高层。

哦,我们前线在行政编制上属于镇。


后来,随着棚改。

在周边的总部(约等于一个小县城),以及周边一个县郊老基地(150万人口),和市区新规划区(1300万人口,新政府,新机场,新高铁)分别新建及棚改安置。

老前线的房产统一以当年分房价格回收,我们家的90平房子给了2万2。

之前房价高点26万,租金每年6k起步不带水电暖。

现如今,年租金550。售价据说是以前28万的现在6万,小区告示栏里的广告都酥了也没人问。

而市郊的新房子,一个购房资格头一天20万,一周后直接40万。

一套带装修40万的房子,现在的报价是140万。


所以价格这个东西,有时候是不以价值为准的。

决定房产价值的,依然是人口。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 
  如何看待教育部明确「每日 22 点到次日 8 点不得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各相关方应承担哪些责任? 
  哪类游戏 AI 难度更高? 
  高一,爸妈不让打游戏给买了苹果,把安装限制解除后可以下载,该不该打游戏? 
  历代《精灵宝可梦》游戏的时间线、主角及主线剧情是怎样发展的? 
  游戏《如龙0》里的这个东西是什么? 
  你看好《英雄联盟手游》的前景吗? 
  假如原神定价为99,然后把氪金人数当做买了游戏的人数,现在原神能够回本吗? 
  《赛博朋克2077》里为什么都是汽油车? 
  如何评价游戏《鬼谷八荒》新版本「化神·悟道」?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长生疫苗造假事件?
下一个讨论
你最讨厌什么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