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既然 Win10 PC 能玩大部分 Xbox One 独占游戏,那后者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非你没有客厅,或者你的电脑长期就放在客厅电视机旁边。否则买X1怎么都比单独配一台HTPC划算啊。

PC确实是能做更多的事,然而这些事情都不需要在客厅的电视机旁边做啊!

如果你用PC解决主机游戏需求,就等于说你书房放一台PC,客厅再放一台PC,似乎有点不划算?——或者如果你一台PC搬来搬去,也不方便嘛。

然后可能一部分人就会想说,用游戏本。但如果用游戏本的话,价格高只是一方面,另外它怎么着也是笔记本,性能跟主机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有那预算真的不如直接买一个轻薄本加一个X1X主机。

--

所以其实挺简单的,跟主机存在竞争关系的是电视盒,不是PC。如果放书房的话,主机打不过PC,如果放客厅的话,PC打不过主机。除非你的客厅兼职当书房用。将电脑桌摆在电视机旁边。




  

相关话题

  600块的正版单机游戏,我该不该入正? 
  玩电竞游戏,选什么样的电竞显示器好?平面?还是曲面? 
  如何评价游戏《英雄连2》中暴力黑苏联的行为? 
  《原神》现在的地位还会持续多久? 
  有哪些游戏里很难,现实却很简单的事情? 
  网络上有什么有趣的接力游戏、实验游戏? 
  《模拟人生 4》和 3 代相比有哪些特色? 
  为什么战争雷霆明明比坦克世界更逼真可玩的人就是少? 
  原神2021年能达到多少流水? 
  如何评价《剑网3》买《逆水寒》关键词一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UC系高达后期很少有使用浮游炮的机体?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同样的发动机421排气歧管比41排气歧管高转速输出动力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