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基于 Wi-Fi Direct(Wi-Fi P2P)的软件或应用的前景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bluedr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好象在很多4.0 平板作为了标配,作为一个Android使用者和开发者,不知道是Android不支持还是驱动不行,WiFi direct 只能与支持WiFi direct 平板相连,或者作为普通WiFi加入到热点当中。我现在还无法试出来怎么当WiFi热点,如果这样就比较尴尬了:它无法与iOS之类不能充当AP的设备来连!这一点还不如老的Android手机,如果真是这样,这个功能跟鸡胁一样。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16 年 3 月的《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和工信部针对 37 条的解释? 
  中国法律行业如何跟互联网结合? 
  《原神》在业界看来真的很成功吗? 
  为什么有些人对知乎的优质回答嗤之以鼻? 
  如何评价《去他妈的don't be evil之鲜血淋漓的谷歌》? 
  被人蹭网之后除了蹭网这个损失外,会不会被蹭网的人入侵电脑? 
  苹果 App Store 下架人人视频,这是怎么回事?可能是由于哪些原因? 
  为何中国不能实行跟美国一样无户籍限制的政策? 
  互联网行业从业者是否普遍穿着随意? 
  手机 QQ 的一键消除红点功能是怎么想出来的? 

前一个讨论
Bump 为什么不采用蓝牙而用 Wi-Fi ?
下一个讨论
李天一(现名李冠丰)只有16岁,李双江作为监护人在轮奸案中需要承担什么责任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