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英国下议院辩论时,首相都会采用单肘靠台的动作?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xiao-4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上没有一个对的,下议院辩论所有议员的发言都是形式上都是对议长说的的,当然这只是一种形式罢了,即使是议长也只是作为维持秩序的人,但是有些人发言时还是侧着身子面对议长




  

相关话题

  如果一国规定其士兵可出于良心而不参加军事活动或者任务,会怎么样?这样可行么? 
  英国政权为什么能在长期保持理性? 
  英国女王有权使用核弹吗? 
  如何评价前央财辩手周围光为清华大学获得20华辩世界杯立下功劳,却疑似遭到不公正待遇被逼退队? 
  男性酒驾疲劳驾驶和女性开车穿高跟鞋聊微信追剧。不都是自己的选择吗?为何出了车祸大家更反感后者? 
  为什么18世纪末-19世纪初英国没有提出和清朝结盟(或者反过来)? 
  如何看待周玄毅疑似劈腿多人? 
  如何反驳女友:“和男生出来玩,男的不出钱我干嘛出来啊,我不会找女生玩啊?”以及其他观点? 
  关于奇葩说杀一救百的辩题,如果另外一艘船上不是贾玲,而是一只鸡呢? 
  如何看待 2021 华语辩论世界杯「原神的出现是不是国产游戏的黎明时刻」? 

前一个讨论
库里什么时候会超越科比的单场81分,单场12记三分?
下一个讨论
中共军队(八路军,解放军,志愿军)是最优待战俘的军队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