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足球比篮球、橄榄球影响力大,更受欢迎的原因是因为足球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更低么?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足球在传统上是一项源自踢人头的欧洲无产阶级的发泄运动,不只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文化。其群众基础不是作为贵族运动的橄榄球和杨基土包子发明的篮球所能比拟的。

在欧洲,足球场是一个被默认的可用来发泄心理阴暗面的地方,这是足球得以超脱于其他体育运动最关键的一点。

所以说我一直认为东亚国家是缺乏足球文化的土壤的,搞足球纯属面子为大,叶公好龙。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世界麻将运动会中国区选拔赛」决赛的解说是段昊和他女朋友? 
  将颜值记为高考分数有没有可能利大于弊? 
  怎么看待那些搞性别对立的人? 
  为什么在国家机关办事这么难? 
  NBA 乔丹要是放在当今联盟,还能封神吗? 
  如何评价萨乌尔说的「我很敬仰 C 罗的努力,但梅西的足球水平无可比拟,梅西是毫无疑问的历史最佳」? 
  湖人 105:103 险胜掘金,戴维斯三分绝杀约基奇 30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外卖小哥等餐时看《西方哲学史》? 
  你知道哪些过去 100 年里「说到做到」的故事? 
  科比布莱恩特是否被高估? 

前一个讨论
怎样看待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及萨达姆政权的垮台?伊拉克战争是一场非正义战争吗?
下一个讨论
图160到底有多牛?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