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笑傲江湖》里,华山派气宗剑宗之争的本质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宁要剑宗主义的草,不要气宗主义的苗。


user avatar   present-is-gif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chen-dong-y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很能理解北京卫视的领导们为了收视率去放下身段去学习年轻人的东西。本次北京卫视真的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胃口下了血本,抖音、B站上面谁火就上谁,花泽你们喜欢就请她过来,冯提莫歌不错请过来,展展罗罗虽然名声不太好,但歌受欢迎就行,一个字请。没有北京卫视不敢请的,不知道的人以为是抖音搞的网络晚会跨年。反观湖南卫视和江浙沪,经过近几年不断摸索都有了自己的特色,湖南卫视不用说了,自己有自己的推广明星、团队,TF、火箭等一系列的节目,直接吸引一堆粉丝。而江浙沪虽然钱没湖南多,但都有自己的地域特色,江苏卫视更是聚集一些老牌实力唱将,虽然黑江苏卫视是常态,但是人家挑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虽然好多以前都是湖南卫视出来的)。

但刨去这一些,北京卫视今年还是诚意满满的,至少不再是前几年不知道哪里来的明星和成段的老北京相声,_(:з」∠)_,至少人家策划们知道要去迎合年轻人了,千里之路才走了第一步。




  

相关话题

  为什么岳不群武功大于余沧海几个档次,余沧海可以作威作福,岳不群门派如此穷酸落魄? 
  有哪些直戳心灵的情诗? 
  为什么岳不群在少林寺非要和令狐冲打? 
  有哪些直击你灵魂的句子? 
  继《流浪地球》之后,你觉得刘慈欣的什么小说适合改编成电影? 
  如何评价《堂吉诃德》这本书? 
  怎样写小说大纲? 
  降龙十八掌的外观到底是什么样的? 
  有哪些直击你灵魂的句子? 
  如何看待将名著窄化和浅显化的解读?文学真的可以自由解读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世界麻将运动会中国区选拔赛」决赛的解说是段昊和他女朋友?
下一个讨论
觉得女生打麻将很 low 的想法是不是有问题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