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有没有一本搜集了各种基因功能的专著? 第1页

  

user avatar   junyi-wang-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专著嘛,不大清楚

就算有,现在更新那么快,也并不全吧

现在流行的都是数据库,比如

1. OMIM - Online Mendelian Inheritance in Man

人类孟德尔在线。所有已知遗传病的基因,比如你所说的“基因突变”,应该都在里面

2.NCBI Gene

ncbi.nlm.nih.gov/guide/ ncbi.nlm.nih.gov/guide/

这个太强大了,自己逛游逛游看吧……




  

相关话题

  唐老鸭是什么鸭? 
  一天到晚碰含羞草的叶子它会不会被累死? 
  如何通俗地理解 2017 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昼夜节律」?该发现对日常生活有哪些影响? 
  有没有可能,氧气是种慢性毒气,通常需要 70-100 年来杀死人类? 
  如果忽视伦理道德的制约全力进行科学研究,现在的科学水平可能高出几个层次么? 
  有没有哪些病毒已经被证明是非常年轻的? 
  赌王何鸿燊老年生子是否影响基因传递? 
  随着电能的出现,自然界有可能出现以电能为食的生物吗? 
  为什么幼龄细菌大? 
  如何看待网传深圳易瑞生物提供给西班牙只有 30% 灵敏度的试剂盒? 

前一个讨论
《哈利·波特》中,伏地魔的反社会人格是如何形成的?如果他不死,应当如何治疗?
下一个讨论
如何平衡杀戮心和慈悲心?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