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理由让代码保存为GBK? 第1页

  

user avatar   pansz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有些公司就喜欢用GBK作为代码编码?包括js、页面、为什么要保存成GBK?这样有何好处?甚至部分用gbk、部分用utf8这是为何考虑?


  

相关话题

  钉钉管员工这么有效为何没在国外公司流行开来? 
  如何看待全民学编程的热度? 
  阿里云被证实将用户信息泄露给第三方,阿里云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为何用户隐私频频遭泄露? 
  如何看待网传有券商禁止员工上班炫富,不允许开百万以上的车、带 15 万以上的表、5 万以上的包包? 
  2014 年 360 在中国大陆搜索市场份额破 28%,百度该如何应对? 
  能否清晰明了的讲解一下系统架构师,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之间的差异区别? 
  如何看待海淀妈妈们认为Python是儿童才学的低端编程? 
  python是用C实现的,Java是用C++实现的,那为什么不直接用C或C++呢? 
  朋友圈刷屏「给我一面国旗」现象反映了什么心理,为什么传播如此之快?平台活动使用国旗是否有风险? 
  在今日头条工作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8 月 2 日上海新增 1 例本地确诊,已追踪密接 43 人,目前情况如何?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新款宝马M3值得入手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