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朗普成功当选总统的因素有哪些? 第1页

  

user avatar   crystal-89-16-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1900年美国大选,信誓旦旦一旦上任立刻给垄断资本家脸色看的西奥多罗斯福败选给了威廉麦金莱,某些人为了避免他再度选举还特意让麦金莱提名他当副总统。
1901年,麦金莱被无政府主义分子刺杀,西奥多罗斯福宣誓就职,上台后很快就发布了反托斯拉法案,拆掉了包括勒克菲勒公司在内的大量垄断企业,可以说某种意义上解除了垄断企业对大选的操纵。
天佑美利坚,你就算搞死了三德子也会有人上台为红脖子铁锈区说话的。
疯婆子再跳也跳不进白宫,现在是时候清算一下她的基金会了。


当夜更新。
现在的美国和1900年的美国很相似,都是高阶层与低阶层差距过大(不仅指经济,还有利益)。只不过1900年的美国是垄断资本企业与劳动工人,现在的则是金融机构与破产失业工人。
奥黑的选择是掩饰这一切,你看,世界还是照着转嘛。以前白人奴役过黑人那么现在黑人运动一下你们要忍受嘛。医保什么的,虽然贵了不少起码你们都有了嘛。没工作那就去找啊,找不到你就……你咋不去死啊?(后面一句没说但是的确这么做了,事实上地方财政有些州都在用交通罚单创收,而这些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的罚款使得大量本来就缺少工作的美国底层群众破产——他们可付不起一张400美元的违停罚单,而且这罚单违约金涨价速度飞快很快就能吃掉你的房子,车子。没了房子只能露宿街头,没有车子在美国等于失业)
简直全是屁话。奥黑干了那么多事,最后搞到政府停摆,政府资金明显严重透支了。这时候跑出一个疯婆子,说我们该继续跟随奥黑指示一条路直接跑步进入穷人去死富人万岁榨干中产的疯狂道路……你确认有人会选?
疯婆子票仓是同情票,说白了你同情黑人,同情墨西哥人,同情x斯林,那你就投给我吧。然而黑命贵运动是啥性质的?是和平运动吗?不好意思你看一下他们游行过的地方,p成黑白改成德文能伪装成水晶之夜,然后奥黑还在赞美……美国基层民众心中mmp嘴上笑嘻嘻,砸的好,砸的好,砸烂那群种族主义分子者狗头。反正不是我。
川普别看是大嘴,他的很多方案一听下去虽然不合理但是全是美国民众切身需要的。驱逐非法移民,这样就能大量腾出低端工作岗位给美国人就业,废除奥巴马医保,悬挂在美利坚中产人民头上的套索被解开了,减税同时消除基金会的免税权,跨国企业之后就别想着避税了把钱通通拿回国顺带创造就业岗位。说句不好听的,下届选举很可能是社会主义者三德子对抗受人尊重的资本家川普对抗国家利益的窃取者疯婆子。你见过哪个败选的总统候选人像她一样疯狂泼脏水的吗?
最丢人的是这个疯婆子脏水似乎最后都泼到了友军身上。川普性侵门至今为止就一段音频,一群自称的受害者,然而希拉里侧的诸位干将……哈哈哈哈哈哈哈,通俄门最后查到希拉里自己身上,别忘记邮件门那名死的莫名其妙的记者,希拉里手上很可能还沾着正义者的鲜血。


user avatar   lll-zzz-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上一届的反弹,对于政治的厌恶,特朗普本身的原因,都有。


你认为特朗普当选很意外,那是因为你不是美国人。特朗普,在成为美国总统之前,在美国就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名人。他在美国的知名度,不低于阿诺施瓦辛格史泰龙,不低于汤姆克鲁斯,不低于麦当娜迈克杰克逊,不低于辛普森一家,不低于乔布斯大门。

特朗普从1980年代开始,到2012年,出演过十多部电影,十多部电视剧,包括《小鬼当家》《欲望都市》。而且绝大部分情况下,他演的就是【特朗普】,他自己。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就好像《黑衣人》里面,迈克杰克逊出演他自己一样,特朗普是美国世界观的一部分,是美国人的意识形态中的美国的构成部分。就好像中国人意识形态里面的孙悟空毛泽东这样的,他们已经是中国的一部分,是中国的标志。

特朗普本身又是典型的美国,美国的不能再美国了。他是地产商,是艺人,是作家,是名嘴,有过破产危机,也是亿万富翁。同时他是白人,是典型【WASP】。


另外重要的一点,特朗普不是政治家。他是美国人的精神中,去除了政客的那一部分。


所以对于美国人,特朗普,就是美国的化身。


这样一来,对于上一届非WASP的奥巴马的反弹,对于美国政坛的抵触和厌恶,和特朗普本身的知名度,造就了总统特朗普。




  

相关话题

  为什么战争支付赔偿不会导致战胜国的通货膨胀? 
  如何评价川普在29日提出的新口号"Buy American and Hire American"? 
  美国堪萨斯的一个农民能不能在纽约定居成为市民? 
  如何看待叙利亚外交官贾法里在联合国的这张照片? 
  美媒称感染新冠对特朗普政治命运造成毁灭性打击,你怎么看? 
  特朗普上台将近半年,目前来看有什么成功的地方? 
  太平洋战争 日本被美国压着打,有没有可能是战舰射速不如美国? 
  美国证实美军侦察机飞越台湾上空,对此你有何看法? 
  央行决定于 12 月 15 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0.5 个百分点,将产生哪些影响? 
  怎么看待黎巴嫩大爆炸,特朗普说美国将领们认为是场「袭击」? 

前一个讨论
李世民是怎样在虎牢关以几千兵马打败十万大军的窦建德的?
下一个讨论
我感觉好多人讨厌川普为什么就当上了总统?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