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亲眼所见最惨烈的高速车祸是什么样子的?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g-xiao-mao-a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7年,8月11号中午我刚好开车从汉中出发去西安,路过秦岭隧道服务区,发现隧道单向封闭,车辆都是从另一个隧道通过。 车流比较大,所以我干脆就把车开进服务区去上个厕所顺便休息一下。发现有很多人站在路边围观,我也就站在远处看了看,当时只看见秦岭一号隧道隧道口有一辆被彩条布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大巴车。

我当时还不知道出了啥事,然后听旁边的一个服务区工作人员说昨天晚上这里出了个大事故,这事故老惨了,一大巴车直接怼到隧道旁的挡墙上了,当时他是最早去救援的人员之一,目测死了几十号人。

然后我马上掏出手机搜索新闻,才看到具体报道,那场事故就是2017年8月10日晚上23点,一辆载有49人的大巴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西汉高速秦岭一号隧道口时撞向隧道口,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西汉高速的确有点操蛋,出事故那是家常便饭,因为经常要在陕南和关中之间往返,这条高速走的太多了。事故也是经常看到,每次一遇到事故那就得堵上老半天。我曾经在这条高速上从天刚亮一直堵到天快黑了,饿得我两眼放光。所以我每次走西汉高速,车里都要带上水和吃的,防备长时间堵车。西汉高速通过的隧道和桥梁数量和公里数,比别的高速路都长。隧道里外光线干扰最大,落差最大。也是全国最危险高速公路之一,这条破路,2007年通车第一天就创下了10起车祸,47车相撞,6死13伤的记录,正所谓臭名昭著。

从今往后这么多年,我每次开车从秦岭一号隧道过时,心里都要浮现出那辆包着彩条布的大巴车的影子。


user avatar   qiu-zhu-yuan-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概七八年前吧,记不清是哪一年了。

路过贵州遵义,高速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远远看去以为是两货车追尾,结果走进了一看,两辆货车中间还夹着一辆出租车,完全被挤扁了。没敢走进看,听说出租车里的人成了一堆碎肉。

还有一次去贵州黄果树景区,快下高速的时候遇到堵车,是一起连环车祸。第一起事故发生在高速路匝道附近,导致后面的车全堵上了。贵黄高速快到黄果树那儿有一段弯道再加长下坡,一辆加长拖挂货车拐过弯才发现堵车,已经刹不住车了,高速冲进前面停路上的车群里,现场相当惨烈。

后来在景区餐厅吃饭的时候,遇到一位死里逃生的驾驶员。他说堵车时他还在车上,无意中从倒车镜里看到后面一辆大货车冲下来,他吓得赶紧从车上跳下来。离开车也就几秒的时间,他的车被撞得兮烂,真正的死里逃生。他亲眼看到有辆车里一个人被撞出车外,掉下20米的高架桥。另一辆车边一个人被小车卡在水泥护栏边,上半身探出高架桥,下半身被夹在护栏边。

那哥们儿刚进餐厅就问老板最好的菜是啥,也不问价直接点了。上菜前还很激动的给邻桌人讲事发经过,后面吃饭的时候,吃着吃着就哭了。

我驾龄有10年了,见过太多车祸。驾龄越长,开车越谨慎。


user avatar   ma-de-n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凭本事进的大厂,凭本事卷来的高薪,凭996/007的付出赢得的身价。

怎么到了有些人这里,就成了被大厂高薪惯坏了的年轻人?

开不起高薪,不招大厂离职的年轻人即可。

没必要过来硬踩一脚。

年轻人拿高薪不好吗?年轻人拿高薪不对吗?年轻人拿高薪何错之有?

现在社会最大的问题,不是年轻人赚的多,而是年轻人赚的太少了!

因为年轻人赚的少,尤其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来说。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没有希望,而在年轻人赚的多的时代里,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user avatar   da-bai-bai-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他演的是胤禛啊

在他20来岁的时候,被康师傅批评喜怒不定,并且在《康熙起居注册》三十七年三月的记录中存档

他30来岁的时候,康熙四十一年(1702年)十一月,他央求康师傅:“今臣年逾三十,居心行事大概已定”,请“将谕旨内此四字恩免记载”。得康师傅旨谕允:“十余年来实未见四阿哥有‘喜怒不定’之处”,“此语不必记载”

胤禛花费了十多年改了自己脾气暴躁的毛病,也可以说没改,但是起码他学会了喜怒不形于色

康师傅临终前还给了胤禛四个字“戒急用忍”

这几点加起来,能大体上得出胤禛的形象

一个多疑的帝王也不会喜欢下边的人靠猜他表情得知他爱憎

说回陈建斌演绎的胤禛,还是演的非常到位的

《甄嬛传》适合多看两遍,演员细微的表情很值得琢磨,尤其是题主说的几乎没什么表情的陈建斌,我甚至觉得在剧中他的表情可谓是最出彩的

面对胤䄉挑衅的时候,面对年羹尧让苏妃伺候吃饭的时候,面对皇后劝他不要再喝汤要懂节制的时候,非常多的细节,他的神色表情是很到位的,很符合正史中描述的胤禛的性格

一个随时挤眉弄眼,吹胡子瞪眼睛,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皇帝只有紫薇他爹




  

相关话题

  俄罗斯(苏联)作为一个工业大国,为什么没有世界性的汽车品牌? 
  曲线美到底是一种什么美? 
  既然大部分(可能说80%不准确)高速车祸都是由于错过路口直接或者间接导致的,为什么不出一个解决方案? 
  你所了解的法系车有哪些"另类"的设计? 
  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和海南马自达有什么关系和渊源? 
  如何看待王自如测评特斯拉? 
  部分人拒绝国产电动汽车的原因是什么? 
  都是从国外运来的相同的原油,为什么中国的油品质这么差,有什么技术难关要攻克吗? 
  第一次发帖,想问问各位,如果去修车的时候看到是个女生修车员会不会歧视,觉得女生没有男生专业? 
  原来是父母全款资助我买宝马530的,但现在变成给我50万,随便买什么车,剩下让我理财,买什么轿车好? 

前一个讨论
如何成为中国第一电影摄影师?
下一个讨论
学会吸烟半年左右,还是吸完一只就头脑发飘走路不稳,是身体的适应改变?还是本身就不适合吸烟对烟不耐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