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农产品上线互联网预售的市场前景?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zhi-jie-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该领域已上投资黑名单,处于资本方的冷静时期。目前的成功案例也不是没有,苏宁、华润、顺丰敢这么做是依赖强大的分销渠道和物流渠道,农产品供应链没有强大的资本支持和渠道支持很难玩转。

北京上海武汉这方面比较强,可以实地考察一下。其他地区不详,反正云南自2012年以来是以平均每年一家企业的速度在倒闭,中断的项目也很多,但也有成功的项目可是持续性不好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不买VPN的程序员没有前途」的看法?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收购VR公司」,释放了哪些信号?VR会是下一个风口吗? 
  2005 年左右的网络流行语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两高一部」明确盗用身份证办手机卡银行卡等属于犯罪? 
  有哪些类似于易百教程,w3cschool,runoob的在线实例编程网站? 
  如果美国用人工智能治国,我国还有还手之力吗? 
  为什么图片反复压缩后普遍会变绿,而不是其他颜色?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点赞中国技术,称「北京冬奥将书写历史」,本届冬奥会有哪些「颠覆性新技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四部门再次联合约谈蚂蚁集团?释放了哪些信号?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网友爆料中科图灵领导年龄歧视,见不得男人做饭带娃? 

前一个讨论
农业经济学目前的就业前景怎样?
下一个讨论
农资化工行业,境外农药登记和产品经理哪个好?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