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菜市场卖猪肉大叔年收入过 100 万,而职场白领年收入 10 万? 第1页

  

user avatar   haozhi-yang-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普通白领955,一年10万,时薪50。

it的996,一年30万,时薪83。

卖猪肉,基本上687,一年100万,时薪200。而且这一般都是家庭生意,所以这个要换算成家庭收入,个人就是100。

这其中还包括了各种风险损耗:例如说什么猪瘟猪流感只能杀不能卖啊,什么创卫市场大整顿之类的。所以综合考虑,确实是比普通小白领好点,比it金融之类的,差不了多少。

怎么看?

我觉得挺正常的吧?

而且一个城市里,靠卖猪肉赚到100万一年的人,应该比坐办公室拿到年薪30万的人要少。所以从竞争的激烈程度来说,卖猪肉的钱更不好赚。


user avatar   li-yi-49-10-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技术上:光刻机的制造和使用工艺。

金融上:打破美元的霸权。

军事上:台湾问题。


别的问题(房产绑架经济、老龄化、东西部平衡等)都是发展中的问题,都是可能通过发展来解决的。

上面列的3个问题是当前面临的核心问题。




  

相关话题

  楼继伟批互联网企业把「996」当优惠会减少就业,996 会影响就业选择吗?对社会有哪些不利影响? 
  如何和脾气暴躁的老板相处? 
  怎么评价高晓松?失败过那么多次,到底什么才是他的巅峰? 
  一点资讯CEO李亚为什么会「被免除职务」?免职邮件有法律效力吗? 
  女友收入比我高,但平常约会开销是我在负担。今天女友告诉我,她会理财,每月都存钱。问我为什么不存钱? 
  2019 年春节,你的年终奖发了多少? 
  如何评价易中天署名文章《达康书记也是你能叫的?》? 
  职场报复? 
  月薪五六千上班排队挤地铁,早上带的鸡蛋都挤碎了也要留在一线城市,又买不起房供不起车,那是为什么? 
  情商高的人在职场遇到三观不合的人会强融还是躲人? 

前一个讨论
医院可以像淘宝那样医疗费由第三方保管,利用评价和鉴定机制优化医疗流程以减少医患冲突么?
下一个讨论
我想知道五岁的孩子钢琴弹到什么水平算是有天赋,可以走专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