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为了不被饿死开始吃自己,从哪块肉开始下手影响最小? 第1页

  

user avatar   lao-meng-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经的办法就是呆着,啥也不要干,尽量控制自己啥也不要想,能睡觉就睡觉,然后等救,或者等死。人的身体为了对抗饥饿,已经进化出了一套比较完整的机制,在你身体里的脂肪甚至是一部分蛋白质都是储能的原料,在你极度缺乏能量的时候,人体会分泌各种激素来分解这些用来储能的原料,你的身体会从内部开始自己榨干自己。这比你吃掉一部分要划算的多,因为在你饿了好几天之后你的消化系统已经是停机了的,就算你吃掉自己一块肉也是消化不了的,肉会白白变成翔浪费掉,所以人在被困的时候能做的就只是等。


user avatar   zheng-lee-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难民不是移民,中国显然不应该接收任何形式的难民,难民经历了太多人性中的极端状态,人性中的残忍被激发的更多,再加上宗教与战乱因素,为了生存难民的底线会更低,为了生存难民不惜恩将仇报、鸠占鹊巢,其对于稳定的社会有巨大的破坏性。

—————————————————————————————————

难民如果席卷欧洲,欧洲没落,欧洲储备的大量人才,中国要做好准备。

中国要为未来潜在的优秀移民提前做好准备,所有移民至少符合以下标准:

1、接受归化。接受中国法律、传统和习俗的归化,华文参加水平考试;放弃原有的宗教信仰。进行郑重的归化仪式,宣誓并视频记录这一过程。

2、有一技之长,科学技术领域优秀人才优先。优秀人才需要中国指定科研、技术或教育机构进行鉴定。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4、在移民中国之前,没有触犯过法律(以中国现行法律为准)。

5、符合以上四条者,到中国后需要数年的准备期方可有资格加入中国国籍。

6、6岁以下健康儿童(以中方骨龄测定为准),以及符合1至4条相貌姣好的25岁以下女子。

7、宗教类神职人员、有反华行为及反华言论者禁止移民。

——世界上没有无条件的爱,以上是移民的标准。


——————————————————————————————————

另外,中国作为一个各种人均指标都较低的国家,按照“谁提出问题,谁解决一部分问题的原则”,哪个国家指责中国多,哪个国家就应该帮助中国解决一部分问题。这些国家要真金白银的给中国出钱,不出钱不帮助就别BB,还要中国人自己勒紧裤腰带独立自主的自己解决。美国作为经常指责中国的国家,我觉得美国应该尽力帮助中国,比如至少接收中国1个亿的“难民”,如果美国接收不了也不想出钱,最好闭嘴。




  

相关话题

  阿德莱德大学研究团队宣称发现中草药对治疗癌症功效强大消息是否属实? 
  雄性人类的交配行为带来的愉悦感真的不如自慰么? 
  为什么俄罗斯女性年轻的时候那么美,结婚后颜值就没那么惊艳了? 
  武汉发现 7 名外来务工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具体情况是怎样的?还有哪些信息需要关注? 
  H7N9进入高发期,普通人该做些什么预防? 
  为什么没有像抗生素对抗细菌一样有效的抗病毒药物? 
  人最多可以在水里泡多久? 
  人的生命可以脆弱到什么程度? 
  新《医师法》3 月 1 日起施行,将会给医疗行业带来哪些变化? 
  中医有多少人相信?相信的有多少是有正经医学背景的人? 

前一个讨论
现在B站是不是缺少一种感动?
下一个讨论
海洋里最危险的动物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