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我找对象这么难?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96男 家里介绍了几个女的 微信聊了几次 感觉现在的女生还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都走到相亲这个地步了 还是那么高傲 您这是在给我一个机会追您?


user avatar   ji-jing-ling-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过n多次相亲发现有些不是在找对象,是在找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现在的女孩找对象这么难?

长得不咋地,要求还一堆 能好找对象都怪了


user avatar   li-man-man-72-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孩找对象特别容易好么?

我姐姐长得真的很丑,嫁了个资产过亿的富二代。

按那个标准我感觉自己这辈子找不到对象了。


user avatar   mang-guo-hong-shao-r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二三线有房起码价值两百万,人为什么要找一农村的?


user avatar   ren-sheng-lu-gai-ru-he-zou-xia-q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啥,原生家庭穷,伏地魔,长得丑,逼事多,喜欢咪蒙!只想享受,哪一条都能干掉你。关键你还要求高,能找到才怪了。男女同理。比如鄙人就是人丑还颜控这样,那找个屁啊,混吃等⑩。

要求有房?农村?大姐,不是我打击你,事实就是你这要求找不到啊,我是支持女生要求有房的,毕竟有个稳定的家不一样,但是在深圳,你这真找不到,或者你真想找,你得有拿得出手的东西,比如,漂亮等,别提人好,狗男人都看脸,尤其你这要求是想找个物质条件还不错的的男人。

我也看脸,我真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题主反问一下你自己:你能给男方提供什么?

大部分女孩不是在“找”,而是在“挑”和“等”。


user avatar   liu-xiang-80-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拒绝追你的男孩子,懒得去接触去了解,你不单谁单呀,活该现在的女孩子单身,祝愿你一直单身一直爽。


user avatar   zhang-jin-97-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什么一个有房,事业稳定,爱干净,身高不矮,不磕碜,有话聊,成熟细腻的男生要找你作对象?

对等的女方要求:男生有房女生至少有车吧,男生事业稳定,女方也得稳定吧,男方爱干净女方也得爱干净,男方不矮女方也不能矮吧,女方长相要求通常还需要比男方高,有话聊女方也得有话聊吧,成熟细腻得对标温柔知性,就看下达标几个吧


user avatar   yi-ge-da-mei-zi-y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舍友

天天追各种男明星,觉得自己一定要找个帅哥哥,觉得身边的男生不是身高不行,就是颜值不够

觉得180以下的都是低的

可是她,天天除了吃就是睡,长的不怎么样,还胖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三十而已》王漫妮和张志的相亲? 
  当今社会对单身的大龄剩女和光棍的大龄剩男,为什么态度不一样? 
  认真提问四线三甲医院在编女医生如何找对象? 
  大龄剩女的父母不同意的感情该不该继续? 
  31岁女博士没有结婚,如何调整心态? 
  如何看待浙江省团委成立婚恋事业部,专管大龄青年脱单? 
  女性的结婚意愿为什么明显低于男性? 
  如何看待「34 岁未婚美女去相亲角十多次,受到百般侮辱」这一视频? 
  如何看待相亲发生关系被判强奸服刑 3 年男子出狱:宁愿不减刑也不认罪,坚持申诉讨清白? 
  为什么相亲男态度大转变?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人会喜欢删除好友?
下一个讨论
喝酒真的一点儿好处都没有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