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认为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wei-ze-xi-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了很久,决定还是写下来,不过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就不把那家医院和那个医生的名字说出来,不过相关的癌症病人应该能明白我说的是什么,希望我的回答能让受骗的人少一些,毕竟对肿瘤病人而言,代价太大了

我大二的时候发现了恶性肿瘤,之后是我痛苦的不愿意回忆的治疗经过,手术,放疗,化疗,生不如死,死里逃生数次

我得的是滑膜肉瘤,一种很恐怖的软组织肿瘤,目前除了最新研发和正在做临床实验的技术,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

我是独子,父母对我的爱真的无以言表,拼了命也要给我治,可当时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的各大肿瘤医院都说没有希望,让我父母再要一个孩子吧

那种心情,为人父母的应该可以体会,所以我爸妈拼了命的找办法

百度,当时根本不知道有多么邪恶,医学信息的竞价排名,还有之前血友病吧的事情,应该都明白它是怎么一个东西

可当时不知道啊,在上面第一条就是某武警医院的生物免疫疗法,DC,CIK,就是这些,说的特别好,我爸妈当时就和这家医院联系,没几天就去北京了

见到了他们一个姓李的主任,他的原话是这么说的,这个技术不是他们的,是斯坦福研发出来的,他们是合作,有效率达到百分之八九十,看着我的报告单,给我爸妈说保我二十年没问题,这是一家三甲医院,这是在门诊,我们还专门查了一下这个医生,他还上过中央台,CCTV 10,不止一次,当时想着,百度,三甲医院,中央台,斯坦福的技术,这些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后来就不用说了,我们当时把家里的钱算了一下,又找亲戚朋友借了些,一共那花了二十多万,结果呢,几个月就转移到肺了,医生当时说我恐怕撑不了一两个月了,如果不是因为后来买到了靶向药,恐怕就没有后来了

我爸当时去找这个人,还是那家医院,同样是门诊,他的话变成了都是概率,他们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做过保证,还让我们接着做,说做多了就有效果了,第一次说的是三次就可以控制很长时间,实在是

后来我知道了我的病情,在知乎上也认识了非常多的朋友,其中有一个在美国的留学生,他在Google帮我查了,又联系了很多美国的医院,才把问题弄明白,事实是这样的,这个技术在国外因为有效率太低,在临床阶段就被淘汰了,现在美国根本就没有医院用这种技术,可到了国内,却成了最新技术,然后各种欺骗

我现在住院,找到了真正靠谱的技术,家里却快山穷水尽了

但不管怎么说,路还是要走下去,有希望就要活下去,不能让父母晚景凄凉,而且还有那么多人在帮我,这是前两天帮我从香港买药的朋友,一天之内就送到了医院,真的非常感动



希望明天会有好转,柳暗花明又一村,可以找到活下去的办法

写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不再受骗了,这段时间有很多肿瘤病人和家属联系我,问这个医院,这个治疗的人相当不少,希望不再有更多的人受骗


user avatar   hong-yan-xi-bab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怀着善意收获满满的恶意。15年9月,我曾把100套英国童装无偿送人。不是土豪,也不需要转发拉人关注我,不存在做活动拉销量,纯粹送朋友圈的网友。因为看网友十个里有八个说自己孩子小不讲究,一直都穿地摊。我就想给她们送件做工考究的裙子。


发了条朋友圈让大家走链接付邮领取(当时没营业,走链接方便发货以及清点各种尺码库存,拍一件少一件,不易出错),标价十元是运费。


国内童装尺码通常是按照身高标的,而国外童装的尺码是按照年龄。很多人看不懂,我不得不在分类中标注“T代表岁”“M代表月”。标着2T的意思是两岁的儿童可穿,以此类推。然而太多的人压根不看注释就拍,把这些注释当成衣服拍了下来。这类乱拍的,我就会让她们等待系统自动退款。


我想当然地觉得这事办起来应该会很顺利,毕竟各种尺码和库存我都设置好了,库存自动更新送完自动下架,注释也一目了然,我没想到会出现那么多问题。


不少人在微信找我,说光顾着抢免费衣服,尺码没看,付了运费才发现尺码错了。我说,换不了,衣服已送完,等待退运费吧。


有几个人找我问:裙子还有么,给我留几件,过几天给你运费。(免费的东西会在那等着你?)


我:没有了,昨天刚发布就被抢光了。


对方:求你了给我两件吧,我家两个孩子,条件很不好,看到你发的朋友圈,我真的很想要,我家很困难。在朋友圈评论里问我一遍,我没回,又QQ找我。


她拍下的是[T代表岁,M代表月]的注释,自然是没抢到衣服的。我让她回去看看自己拍的是什么就会明白。


说了衣服已经送完,对方还坚持让我给她发两件,还说是我说的,想要什么就得努力。我说的靠自己努力得到想要的生活到你这就成了想白拿就得死皮赖脸?


还有很多人,一看到免费二字连尺码都不看就乱拍,生了儿子的也要领,说留着二胎穿。没有孩子的也拍,说过年送亲戚孩子。不管需不需要,好像免费的东西不要就吃亏了似的。


一部分人理解能力堪忧,文字标注在那都看不懂,问这问那,一部分人贪得无厌,我精神接近崩溃,语气也渐渐不耐烦。


明明是件好事,却连累我女儿被骂烂货,我自己也被骂“送几件衣服牛什么牛啊”“这么快就没了?是不是骗人的”“什么国外品牌啊,我看就是批发市场买的”。


也有几个,撺掇亲戚过来,说“那人有免费衣服送,快去要”。


心力交瘁之下还是发完了一百件礼物。从此不会再干这类事。


有的妈妈发文字感谢过我,有一个妈妈寄她们的北方特产给我品尝。这只是少数

把当时的图都找出来了,涉及小孩照片的我都打了马赛克。最后那位发朋友圈的长春美女还给我寄来一大包鱼豆腐作为回报。


鱼豆腐是真的好吃,但不知道上哪买。东北妹子啊,性格爽朗,值得交。



这是送礼物送出仇恨来的。




你不是没有买你是试图一连要两件免费的结果太贪心一条也没得到。一人送一条能理解成换id能多拿,当我是淘宝卖家在刷好评吗?



有个评论说“自己卖不掉的衣服送人,哪里哪里扒得一清二楚”。九月份代购过来的衣服九月份就送掉,换做你会这么做吗?


图中小姑娘是我女儿,这就是我送的衣服,纯棉,做工精致,浪漫风格的印花,小飞袖,谁穿谁像个小公主。衣服送完后很多人看到我孩子照片都想花钱买这条裙子,真的想卖,怎么可能会发生【因滞销而不得不送人】这种事,哪怕打折处理100一件也能很快卖完吧,被喷子说得好像我送的衣服是一文不值的烂尾货似的。



现在某些网民看到谁谁被扒就上去凑热闹。所谓品行问题,无非就是看你不爽,所以就安上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来自我安抚罢了。看到几个人议论人便跟着说这个婊那个贱,这个心机那个黑。


我为什么在朋友圈保留了那些妈妈收到衣服后对我的感谢?因为当初朋友圈有很多网友,而衣服只有一百套,一说免费,瞬间抢空。然后如前文所述,有各种骂我的,其中就有骂我是骗子的,怀疑我根本没有送。因此在大家发来感谢后我截图发在了朋友圈,表明自己完成了诺言。






————————————————————


怎么这么多让我介绍童装的!!?!不得不编辑一次。不卖童装啊不卖!故事发生在15年,三年后的今年倒是注册了一个成人女装品牌开了网店,但还没有开始制作衣服,因为设计,生产线这些都还没到位,目前只是卖卖化妆品。


user avatar   apanguanz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几天晚上和朋友开黑排位,遇见对面一个自瞄外挂,我们头被打爆,气得不行,于是打字发公屏骂,并让对方的队友也配合举报一下。

对方的队友没说话,那把我们输了,开黑的语音里充斥着叫骂声,说开挂的人真该司马之类,还说对面的其他人也是傻逼,就不愿意帮忙举报一下吗,言谈中充满正义感。

然而,下一把,那位外挂和我们匹到了一起。

语音里忽然就沉默了,选英雄时,几个人都让着那个外挂先选,他们似乎都忘记了,上一把曾经骂过对方。等对面发公屏骂过来的时候,我们也没有人说话。

于是我又举报了一次,这次,还没打完外挂就掉线了,我们又输了一波分,等我告诉朋友说是我举报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你看,我们总是这样。


我们唾弃开挂的行为,但当你的队友是个外挂时,你又突然事不关己,暗喜自己这局稳赢,看看对方可不可组队。

我们唾弃纹身的社会大哥,但你恰好认识了一个能够罩着你的地头蛇,你走路带风,在这一片自己不会受欺负了。

我们唾弃贪官污吏,但给你一个走后门的机会,你看着那些为了一件公务来来回回奔波的人,觉得自己何其幸运。


你身边有多少人走了后门,然后开心的跟你分享自己办事真快?

你身边有多少件相同潜规则事件,但最后对方过的确实很不错?


我们唾弃作弊,但给你一个优秀大学的无漏洞作弊机会,比你的烂三本好了不只一百倍,你会把它曝光给媒体吗?

我们唾弃百度,但若让你成为李彦宏,你看到黑心钱来的竟能这么快,只要昧著良心,就可以让公司多几百万笔收入,你做是不做?

我们唾弃高校潜规则,但若让你成为那个教授,你看到那么多女孩自愿的给你献身,而身边的其他同龄教授也在做着一样的事情甚至比你更过分,你去是不去?

我们唾弃闭关锁国,关闭外网。但若让你成为领导者,你看着那么多曾经的敏感内容,看着这可能会触发一次空前的危机,你关,是不关?

我们唾弃社交软件撤热搜屏蔽事件,但让你成为老板,你被几个两句话就能压死你的人命令之后,你在未来的钱途和正义之间,会选哪个?



人们愤怒的不是不公的制度本身,而是他们没有在不公的制度中成为受益者。

所以人们只有在自身受到侵犯时才会喊出不公平和自由的口号。

却从来不曾想过,

这些丑恶腐朽的始作俑者们,是谁。


没有一滴雨会认为是自己造成了洪灾


user avatar   xie-dan-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知。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性中最大的恶,显然不是某种恶行,而是带来恶行的出发点。

所以我认为最大的恶,是掩盖和缺乏共情。

共情分为情绪共情和认知共情,前者的缺失可能是所有恶行的根源。

当一个人缺乏情绪共情,或者共情很容易被其他的情绪(愤怒、嫉妒、贪婪等)所掩盖的时候,一个人可以心安理得的残害他人,以满足自己的私欲,而毫无内疚或者恐惧(源于社会制裁和道德谴责)。

对他人的伤害企图可以由共情预测,并制止或终止伤害行为,但对于共情缺失者而言,这种中止失效了。

通俗的说,一个人打碎一个杯子,不会有共情带来的疼痛感和内疚感,在情绪共情缺失的情况下,他人在自我看来,就是一个跟杯子一样的物体。

这时候,对物体采取的所有行为,自我无法感知其痛苦,也就不会触发内疚、怜悯、悔恨和恐惧这些本来作为行为控制过滤器的东西。

对情绪共情的缺失,在社会上更多来源于贪婪和扭曲认知。

比如为了获得利益的贪欲,影响了共情链路,将受害者视为韭菜或者工具。

比如,在认知上,将于自己不同的人,看成异类,从而阻断了人类之间的情绪共情;

理论上,情绪共情缺失会阻止自我的道德检查,从而使自我失去道德约束。

我们所有看到的,天怒人怨的恶,皆来源于此。


user avatar   exc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性最大的恶,自然是打着“善”的名义,作恶,而且是穷凶极恶。

人类之间的屠杀乃至于灭族,其中至少有一方是打着善的名义。

杀一个人犯法,杀一百万人有的时候反而成了善举,杀一千万人说不定还成了某个时期人类的英雄。再多杀点,说不定会被缅怀百年。


user avatar   wu-jia-zheng-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性本善,是笔者的坚持。

最大的[恶]<三恶并存不分先后轻重>:

1.缺乏沟通,自以为是;

2.沟通不良,造成《好心做坏事》;

3.没有《换位思考》,害人误己。

形成[公婆都有理,“社会”没道理]的《恶性循环》既寃枉了社会风气又“坑爹”。

加油了


user avatar   david-dong-2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缺乏同理心,缺乏理性的思考,缺乏爱。既可怜又可悲又可恶。


user avatar   cao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李小璐疑似出轨事件,渐渐淡出了吃瓜群众的视野,但一波未平一波起,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的女儿小甜馨被卷入了风波中。

一切源于这两天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

画面中,一中年男子的声音问甜馨:““你妈妈给他戴绿帽子的这个人叫什么?”甜馨抬起头甜甜地回答:“贾乃亮!”

经查证,这是一则伪造视频。原视频中甜馨是在和粉丝互动,吐槽爸爸贾乃亮是个“小baby”。

但没弄清真相前,很多微博账号开始传播伪造视频。直到1月21日,贾乃亮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将追究恶意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这个不满六岁的小姑娘,曾被戏称为“全中国最小的综艺一姐”,性格开朗,金句频出,为观众带来无数欢乐。

网络上再多暴风骤雨,大人有再多爱恨情仇,本该都与孩子无关,可有的人偏偏想通过伤害孩子来搏话题。

Ana Nogales博士曾调查了800名知道家长出轨的孩子,她发现:83%的孩子经历过家长出轨后,认为人总会撒谎;80.2%的孩子认为,父母的出轨,改变了他们对爱的看法。和被出轨的人一样,他们感到自己被背叛。

心理学中曾列举了100种童年阴影形成的原因,其中就包括:一直认为父母是完美的,却发现他们有不良行为。

李小璐是否出轨尚无定论,如果外界干涉太多,让甜馨过早开始了解父母的感情纠葛,对他们家庭关系的修复,是极大的破坏,她的童年可能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快乐了。

伤害孩子不可饶恕

最近热播的《奇迹男孩》,奥吉先天性面裂,在生死线挣扎过,经历了27次整容手术,却还是周围人眼中的“怪物”。

10岁时,他鼓起勇气,接受父母的建议上了学,却遭遇嘲笑、饱受冷眼。

周围同学每次见到他,反应总是:“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丑的东西”、“如果我长得像他,我一定把自己包裹起来”“要是我长得像他,我会自杀”“别碰他,说不准有什么细菌”……

后来,奥吉情绪崩溃,开始完全无法接受自己,并怀疑一切。

现实生活中,因长相而遭受攻击的例子也比比皆是。

《芈月传》开播后,扮演芈月的两位小演员也因为“长相”,就受到了不同待遇。

小演员刘楚恬因为可爱乖巧,一出场就受到追捧。

“全国最年轻的美女”、“三岁倾城,五岁倾国,无数父母因她想生二胎”的说法,让刘楚恬瞬间成为“新一代国民媳妇儿”。

但盛赞没有出现在另一位扮演者李景儿身上。

在电视剧弹幕中,多是“丑”、“难看”、“肯定是关系户”的说辞,骂不过瘾的,甚至跑到李景儿微博下开骂。

小沈阳、黄奕、伊能静的女儿,都曾被无数人骂丑,喷子们张张嘴,就可能给这些孩子造成不能磨灭的伤害。

小沈阳说,女儿经常偷偷哭,自己非常后悔带她上节目。

精神分析大师弗洛伊德的“童年阴影”理论认为,一个人的童年创伤经历对一生都有重要影响。

人的意识和潜意识类似于海上的冰山。自由漂浮的冰山约有90%体积沉在海水表面下,相当于人的潜意识。潜意识虽不为人知,但很多时候在不知不觉地支配着人的行为。

而童年创伤,大多被压抑到潜意识区域。就像往杯子里加了一勺盐,时间可以把它冲得越来越淡,但始终不会变甜。

恶意霸凌有多可怕

语言的杀伤力,让半个世纪前的阮玲玉不堪重负,留下一句“人言可畏”,就匆匆离开人间。

到如今,语言霸凌更是杀人不见血。

2015年,台湾女艺人杨又颖在家中自杀,结束了自己24岁的年轻生命,留下一张写满委屈的遗书,控诉外界的流言和污蔑。

遗书中写道,连送东西给身边工作伙伴,都会惹来同事闲言闲语,讥讽她是在“巴结”别人。

杨又颖曾是台湾娱乐圈的热门人物,在一个台湾论坛,短短70天内有65篇抨击文章,指正她酗酒又出卖身体。

对此,她曾发帖澄清:“我私下并无酗酒的习惯,也没有因为任何目的出卖自己的身体,我知道公众人物需要承受这些子虚乌有,谢谢指教我的人,我往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虚心检讨每个对我的建议。”

死前,杨又颖曾说:“女生被讲成这样,是要怎么活,以后怎么嫁。我做这行本来就是意外,现在真的不想活了。”

一个年轻的女孩离开了,找不到凶手,而事实上,每一个在网上参与辱骂她的人,都是刽子手。

“就说了两句,怎么就还自杀了呢。”有人这样说。

古斯塔夫勒庞的《乌合之众》一书中曾经这样解释群体性心理:

“孤立的个人很清楚,孤身一人时,他不能焚烧宫殿或洗劫商店,即使受到诱惑,也很容易抵制。

但在成为群体的一员时,他就会意识到人数赋予他的力量,这足以让他生出杀人劫掠的念头,并且会立刻屈从于这种诱惑。”

曾附和嘲讽过的人,依然心安理得地活着,没觉得自己有错,手上沾满鲜血,又急匆匆寻找下一个目标。

而网络暴力的受害者们,就是整个社会不满情绪的替罪羊。大家关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冤枉的,而是自己骂得爽不爽。

恶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恶是不经思考的,它可能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

在海量信息翻涌的时代,谣言四起,是非难辨,好多人不愿花更多时间去思考,只凭着第一印象就匆匆下结论。

人类实验室曾邀请了三位特殊的嘉宾,一位纹着大花臂的肌肉男,一位穿着性感低胸装的烈焰红唇女,一位cos游戏中貂蝉一角的二次元女生。三位嘉宾需要分别上台讲述自己的兴趣爱好。

与此同时,台下有20多位带着面具的观众,他们手中有投票器,可以写下自己对几位嘉宾的印象。

最后,大花臂的男子被评论为:黑社会大哥、没文化、纹身可怕、暴力倾向、不正经、影响不好、危险、恶煞、暴力狂、不能嫁、头脑简单......

性感女郎被评论为:交际花、心机婊、人肉炸弹、胸大无脑、勾引男人、工作不正经、夜场女王、地沟油婊、整多了、坐台女、不像好女孩......

cos貂蝉的二次元女生则被评论为:脑残、装可爱、贵圈很乱、绿茶婊、农药界啪神、声音好装、二次元渣、可约、小姐姐约吗、和摄影师睡过......

而事实上,那位纹着纹身的男子是一名普通的纹身师,性感的低胸女是一名医院护士,而二次元女生,其实是一名幼儿园老师。

三位嘉宾本来已经做好了接受评价的准备,他们认为自己的衣着打扮的确会带来一些偏见,但是当他们真正看到这些充满恶意的评论时,他们的眼眶红了:“我可以离开吗?”

表明立场很简单,弄清真相却很难,于是真相来临前,很多人就把对方判了死刑。

江歌案刚发生的时候,很多网友不明就里,围绕着“闺蜜”、“前男友”、“情感纠纷”几个关键词展开了联想。猜测江歌是因为跟闺蜜的男友有染才被杀害,一时间谣言四起,江歌被描绘得不堪入目。

江歌的妈妈曾说:“因为现在网上有很多猜测,说我女儿的性格不好,又说是怎么样去激怒了陈世峰,甚至还有一些人在污蔑我女儿跟陈世峰、刘鑫是三角恋关系……我女儿已经无辜被害,不能在身后还要遭受这些人的玷污。”

谣言本身并很可怕,可怕的是,跟风者不经过思考,群起而传之,真理还没穿鞋,谎言就走遍了全世界。

做独立思考的人

丹麦电影《狩猎》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卢卡斯是在托儿所工作的一名老师,因为温和的性格很受孩子们的喜欢,而早熟女孩卡拉对卢卡斯尤为亲近。

当卡拉对卢卡斯示好时,卢卡斯委婉地拒绝了他,卡拉心生报复,告诉大人卢卡斯摸她的下体。

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没有人相信卢卡斯,甚至怀疑他还猥亵托儿所其它孩子,他被吊销教师执照,找不到工作,在小镇上人人唾骂。

电影《狩猎》结尾,卢卡斯遭遇了冷枪。开枪的可能是任何人,被枪口瞄准的也未必只是卢卡斯。任何人都可能被猎杀,任何人也都可能正在杀人。

这是一个关于善良的人如何被流言毁掉了一生的故事。

帕斯卡尔说:“人是一根会思考的芦苇”,而人类的理性是这个时代最稀缺的资源。

独立思考不是一定知道正确答案,而是当所有人都告诉你答案该选A的时候,心中还保留选B、C、D的可能。

愿所有人都能心怀善意和敬畏,呵护小甜馨那样的童心,愿每个人都能像《奇迹男孩》结尾说的那样:“善良一点,因为每个人都在与人生苦战。

本文首发于网易原创栏目《槽值》,微信公众号ID:caozhi163


user avatar   cloud-walk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损人不利己的出发点,构思精巧的谎言,软刀子杀人的歹毒心机。

不用走的很远,在知乎上就可以给你们活生生看到。

这是知乎上的一个答案:

你怎么看待大学生的短期支教? - 氼乂的回答



最大的破绽是,西海固地区根本不在青海!而在宁夏,并且和青海之间隔着一个甘肃,两地根本不接壤!讲甘肃都不应该讲到青海,两者相距极远。一个去了两次,每次两个月的人,怎么可能搞错!!

貌似良善,领悟,可是这篇文章里面对支教活动的描述根本不是现实,却娓娓道来,对于没有充分经历和了解的普通朋友极其具有误导性乃至煽动性。有人会说他说的情况是不是要解决,但实际上,他所说的问题,恰恰是“外人以为的支教的情况”,和实际情况十万八千里,南辕北辙。实际的情况是:

你如何看待支教这件事和怀揣支教想法的人? - 知乎用户的回答

真实的情况可以看看楼上楼下很多高票答案,以及在评论区就有:

爱吃鸡肉的路飞

我小学也有大学生到我们学校支教一周左右吧,我觉得并没有存在那种嫌弃原来老师的现象 ,我从那些大学生身上学到了很多,甚至也可以说影响我的一生吧!

一篇文章,全是编造,可是写一个这样的答案,能有什么好处?我想象不出来。如果没有好处,却这样罗织一个谎言,血口喷人,污蔑公益参与者,他所瞄准的对象甚至不是某个特定的人,而是一个群体,这是什么样的动机和心理。答题者不乏文笔,不乏策略,栩栩如生地描绘了一个“由粉转黑”的领悟者形象,先说到“大学生来支教挺好的,然后逐渐递次转化——“但负面影响也有”——“扰民”——“善里带来的恶”——“局限性”。”,构思精巧,血口喷人,软刀子杀人不见血,这是要什么样子歹毒的心机才能做出来?

我也自认见多识广,寻常各种下流无耻混账的事情见得也不少,但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人,也让我汗毛竖起,不寒而栗!

如果想了解支教的“真实情况”,一个真实的世界,而非某些人主观臆想坐而论道猜想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可跳转此链接;

你怎么看待大学生的短期支教? - 知乎用户的回答

记住这个人:

氼乂

请不要受他的欺骗!这是用心歹毒的谎言!




     

相关话题

  你遇到过哪些有意思的颜文字? 
  现在娱乐圈能hold住年龄跨度,演技最好的女演员是谁? 
  当编剧是种怎样的体验? 
  《文明 5》给你带来了什么感受? 
  有哪些「为发论文不惜性命」的研究项目/科研工作者? 
  为什么大部分留学生都会认为留学的那几年是人生中最珍贵的几年? 
  黄多多长大后可以成为女神吗? 
  见过的最大头皮屑多大? 
  为什么有些人对胸大的女孩子充满恶意? 
  如何优雅地吃癌细胞? 

前一个讨论
私立医院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把每年的4.12定为“不用百度日”,怎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