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和一个人辩论一个问题就是1949年解放军vs1937年日军,谁厉害,我觉得是解放军,但是如何辩论? 第1页

  

user avatar   cai-yun-58-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个人说日军厉害,有人说的有理有据,比如日军有完整工业体系还有海陆空三军,我该如何反驳?
user avatar   qing-ji-gong-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个人说日军厉害,有人说的有理有据,比如日军有完整工业体系还有海陆空三军,我该如何反驳?


  

相关话题

  世界历史上还有像季汉一样完美的国家吗? 
  曹操送给荀彧一个空盒子,是为了让荀彧不说话 还是真心让他死? 
  与F16相比,米格29是一款失败的战斗机吗? 
  抗日战争时期国名党涌现了一批悍不畏死高级将领,国名党军队打日本人勇猛异常。但在解放战争中却如软脚虾? 
  丰臣政权之所以二世而亡是因为秀吉本人和亲族的军事能力太弱了吗? 
  活在楚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希特勒19岁那年考上了维也纳艺术学院,历史会怎样改变? 
  八一九事变中,紧急状态委员会有翻盘希望吗?有的话应当怎么处理? 
  希腊、沙俄和土耳其到底哪一个延续了东罗马帝国的正统? 
  为什么美国的阿拉斯加州会向下延展这么长? 

前一个讨论
古龙到底多了解女人?
下一个讨论
98k 莫辛纳甘 三八式 春田 这些二战枪的综合性能怎么样?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