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英国为什么要在 2018 年 3 月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英帝国是要脸的!

没有台阶下也要自己找台阶下!

手动滑稽


user avatar   yang-yun-fei-30-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俄国这几天出了一个新的笑话:国家的叛徒们分别逃往美国,加拿大,以色列,法国等等,但是只有逃到了英国的那群人经常死于不明不白的原因。

一个新的笑话:如果俄罗斯继续不承认自己下毒杀人,英国佬就继续毒死几个给大家看看。

添加一个不是笑话的笑话:由于中了军用级神经毒气的父女和警察都先后活了过来,看了一个月大戏的群众们要求死几个给大家看看,然后……群众们强烈期盼的死者来了,中毒的那人家里的海猪没人加水干死了,还有家里养的猫看到警察来了受到了惊吓有了狂躁症,被警察抓到后毒死火化了


user avatar   fang-lei-9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唐宁街有本事不按《是首相》和《纸牌屋》拍么。付了版权费没?

虽然人俄罗斯总蹭你家剑桥大学还不交外国人学费。也不能这么轴啊 。可一招啊。不就是打不过俄罗斯世界杯足球流氓,至于嘛。


user avatar   yang-zheng-zhu-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清北有一万个方法,你非要挑个最难的


你高中赚一个亿捐栋楼说不定还简单点儿




  

相关话题

  美国的离岸平衡什么情况下才有可能玩不转?这种四两拨千斤感觉很难对付啊!? 
  欧盟如果允许俄罗斯加入,有可能称霸世界吗? 
  如何看待美国宣布驱逐60名俄罗斯外交官? 
  拜登称国会山骚乱是一起「武装叛乱」,如何看待这一说法? 
  2017年10月,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工资水平如何? 
  如何看待外交部宣布将暂停中英间往返航班? 
  如何看待「俄军空袭土耳其救援车队致 7 死 10 伤」?下一步将如何发展? 
  俄罗斯和乌克兰打仗的机率有多大? 
  如何看待扬云飞乌克兰翻车后去给沈逸辩白? 
  国际疫情背景下,俄罗斯进口食品还能买吗? 

前一个讨论
川普要跟中国打贸易战,中国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俄罗斯前间谍在英国中毒,英国向俄罗斯发布“最后通牒”?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