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北斗全球系统在太空有没有可能被别的国家破坏或击落?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被破坏和击毁

通常这种行为会被视为即将大规模核打击的前兆

尽量不要想这么恐怕的事情,没意义。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们一直是很担心、很谨慎、很小心的。


不错,当初欧洲要搞伽利略的时候,美国就不爽。

美国的副国防部长就威胁:要用导弹摧毁伽利略的卫星(中国助推的伽利略系统首颗卫星将于28日升空消_中国消费网)。


于是我们没办法,只能苦想对策。

于是,2007年我们在太空放了个烟花

NASA第一时间监控到的太空碎片突然瞬间增加了40%(我们产生的太空碎片终于和美俄扯平了)

心想,你击落劳资,劳资也击落你丫丫的。


后来还是不放心,万一老美反卫星导弹多,咱比不过肿么办?

于是,我们又搞了个卫星的“脉动式组装”(俗称:流水线)


卫星数量是有保证了。可是咱还是不放心,万一几个发射场被老美阴了肿办么?

于是,我们又搞了一个车载式运载火箭卫星发射系统(一个月内第二次,继长征5B之后,国产车载运载火箭顺利发射升空_网易订阅)。

跟洲际导弹一样,用车拉着到处跑,昼伏夜出,行踪不定,随地可以发射,随时补充卫星。


这样,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建设咱们的北斗了。


总结就是:

1、要击落一起都击落。

2、然后看谁补充得快。(卫星流水生产,车载火箭发射系统)

3、来啊、来啊!


user avatar   wang-kai-te-7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07年,中国进行了一次反卫星导弹试验。

那一年1月11日,有关部门从西昌发射了一枚火箭,火箭携带的动能弹头,击中报废已久的气象卫星-风云一号C。

这次大型的太空拆迁事件,目测非常壮观:

重达750公斤的风云1号C粉碎性崩溃,连带打击体,产生了大约2300件可追踪(尺寸大于高尔夫球)的、35000多片大于1公分的太空垃圾,另外估计有100多万个大于1毫米的固体,雪花碎片,漫天飘舞。

这次大型的太空拆迁事件,目测非常必要:

拆掉了在轨道上晃晃唧唧的报废卫星,扫清了道路,给周边正常运行的各国卫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得到了各国普遍称赞。

这次大型的太空拆迁事件,目测非常有效:

展示了我兔远程精密打击能力,彰显了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的决心和信心。

谁也憋碰我的卫星,啊。


但是,卫星这玩意,尤其是别国的,不走到你死我活那一步,强烈建议不要去动。

第一:这个技术其实难度很大,有这能力的,只有那几个国家,卫星被谁阴的,用脚指头都想得出来,很容易抓现行。

第二:大型组网的卫星,系统是分布式的,费老大劲搞掉一个两个,效果不显著。

第三:要想效果显著,一次性的灭掉一个系统,很容易造成受害者的误判,那不是擦枪走火的小事情。

假如有一天,美帝的侦查卫星、GPS成建制被团灭,大统领第一时间去想的,绝对不是先计较这是谁干的,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有人这样干了,目的是什么?

一上来就放大招戳瞎眼睛,你说你目的只是想戳瞎我眼睛,鬼才信你个糟老头。

肯定有惊天大阴谋,我已瞎眼,我将瘫痪,你肯定不会就此罢手,我怎么知道你后面跟上来的是多大多大的一大波快递?

大统领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手提箱,核按钮,胡乱按下去,先按了再说。

万一下一秒就是核平呢?

卫星这玩意,让它在天上飞,好好的飞,大家都安心。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矛与盾,才是永恒。

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退让求安定,则安定亡。

《》《》《》《》《》《》《》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啊痒……

大大方方,爱上爱的表象;

迂迂回回,迷上梦的孟浪;

越慌越想越慌,越痒越搔越痒。


user avatar   a-feng-34-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领事馆这个周末必须加班。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拜登新设「中国事务资深主任」和「印太政策高级协调员」两个与中国直接相关的岗位,及其任命人选? 
  中国的民粹主义有多严重? 
  拜登上任以来首场新闻记者会: “不寻求与中国对抗”, 但威胁“不允许中国超过美国”,如何解读? 
  如果人类新发现了一个以现有的航天科技单程要 10 年的宜居星球,你愿意做第一批殖民者吗? 
  如何看待山高县复出在哔哩哔哩首秀? 
  新冠状病毒会成为美国政权、国力衰弱的导火索吗?我国对抗新冠状病毒的成功会加快我国成为超级大国吗? 
  日本曾经也侵略韩国,韩国民间对日本的态度是怎么样的,仇视态度多吗? 
  宇宙航行如何确定坐标? 
  现有的商业航天民企,经过一番角逐和淘汰后会剩下几家?有几家企业能存活到最后?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邀请普京「回到谈判桌」,谈判结果可能会是什么样?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5月22日港股暴跌?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证监会运用北斗导航定位系统揭开獐子岛财务造假手段?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