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特朗普首次承认曾向艳星付封口费,称“在富人中很普遍”」?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yi-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件事影响不了什么。


克林顿的弹劾是因为在司法部调查其性丑闻时做了伪证,弹劾理由是伪证罪和妨碍司法。

另外,政治人物有性丑闻就会支持率下跌也是伪命题。

意大利的贝卢斯科尼和法国的萨科齐,都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但是他们对此并不隐晦,因此选民对此也就没有那么高的要求。

川普上台时,选民不知道他是什么货?他们关心的是他能带来工作机会,其他的选民不care




  

相关话题

  为什么没有经济学家来对战眉山剑客陈平? 
  如何看待2015年1月4日哈尔滨市领导疑穿万元羽绒服指挥火灾引质疑? 
  俄外交部称俄方军事任务没有被取消,与乌谈判可随时开始,这释放了什么信号? 
  毛泽东主席看得有多远? 
  如何看待媒体称美国“威胁”全世界180个国家? 
  如何评价英国皇家空军的士兵在入会仪式上被同僚用迫击炮性侵? 
  怎样评价中国将在东非建首个海外基地? 
  如何看待白宫匿名人士爆料白宫内存在反特朗普的组织? 
  如何看待山高县第16期视频《别了,特朗普》? 
  俄罗斯人真的对中国人友好么? 

前一个讨论
重复打一种疫苗,对儿童是否有影响?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碰到过可以通过建立物理模型且运用了物理基本原理来得到解析解的数学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