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有哪些土到爆棚的高精尖武器装备或民用设备? 第1页

  

user avatar   Lancelotrang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飞行员座椅凉席——————中国自主生产的有机体植物纤维精华阵列式导热系统。

还有需要好好说说三色编织布的问题。

众所周知,我军非高精尖武器不能享有覆盖三色防水编织布的待遇。为啥呢?这里面学问很深。

你们肯定知道其他国家的军队常常有找神职人员给武器开光的传统





但中国是无神论国家,不能公然搞封建迷信活动。怎样给武器以加持,提高战斗力和战场生存能力呢?

答案就是三色布。

根据我的研究,世界上绝大部分有工业能力自主生产武器装备或武器配件的国家,其国旗的颜色都逃不出红白蓝三色,对不对?英俄日法德美意奥以色列澳大利亚朝鲜韩国加拿大........所以,用三色布蒙过的国产武器装备,会对上述国家飞来的武器自动产生偏转BUFF,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

我知道这个搞笑段子很牵强,但我有这个想法就是不写出来不快活嘛!




  

相关话题

  有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做过正畸的吗?收费多少?有较好的医生推荐吗? 
  是什么让你得以成长? 
  韩国 36 人在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官方称 26 人死因与疫苗无关,不会叫停接种,你对此怎么看? 
  高一学生想读医科有什么建议? 
  为什么长期使用抗生素易引起无芽胞厌氧菌感染? 
  3 月 17 日,这么久没见面,你开始想你的同学了吗? 
  高考应试制度与衡水中学模式有必然联系吗? 
  都说隔夜水不能喝,那桶装纯净水为什么可以喝? 
  为什么部分中国学生不喜欢在课堂上主动提问? 
  你知道有哪些备受争议的健康常识? 

前一个讨论
如果把日本古代剑客放到中国古代,会是什么水平?
下一个讨论
如何进行系统地拉伸?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