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大量人类会喜欢猫? 第1页

  

user avatar   pingjiwangzuo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猫是一种会对人类表达善意(猫猫要蹭蹭,要踩奶,喵喵喵真开心)的动物,猫对人类表达的善意要远胜过其可爱。

狗对不熟悉的人是会挑衅乱叫的,甚至想咬。这种情况下有时也会激起人想把狗弄死的想法。狗可没有猫善意。

狗类中也有对人比较亲的品种,比如一些田园犬等,但越是大型犬和猛犬等对人类的恶意越深,因为它们残留狼的基因较多,这些大型猛犬服从主人只是因为把你当做它的头狼,一旦你状态不好权威不足让它们臣服,它们就可能会有弄死你的想法,各地都有报道家养宠物狼狗或比特犬把小孩或婴儿甚至成年人咬死甚至吃掉的情况。你听说过猫吃掉主人吗?

相比狗敢于对人类进行恶意挑衅的惹事行为,脾气最臭的猫也最多哈哈气,不会对人类主动侵袭和进攻。

所谓狗忠诚猫不忠诚全是胡扯蛋,是一些狗粉丝爱狗如命蒙蔽了真相才想出来的点子。

生活中的现实案例证明,一旦流浪狗在野外成群将会形成一种类似狼群的组织,袭击野生动物甚至袭击人,因为狗本质上就是狼。只是一种被人类驯化了,暂时臣服于人类的狼。狗哪有什么忠诚,所谓忠诚不过是下等狼对头狼的臣服。所以狼心狗肺以及狗畜生等词汇用来形容狗是正确的。田园犬等善于打滚撒娇像猫一样表达善意的狗种已经是狗里面的优秀品种了。越是没驯化好的狗就越保存着狼性,人类一不留神可能反受其害。

猫则不同,猫本身是一种没有被完全驯化的物种,猫对人类的善意是不用教的,天生就会的,而且不是一种奴隶臣服于主人的善意,而是像朋友一样的善意,所以人们觉得猫可爱。

对于人群中少数心理扭曲的虐猫人,恨猫人这些人,建议他们去看心理医生,不要来祸害猫。猫表达善意,他们却用恶意去对待。


user avatar   di-yi-da-zong-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下面一老哥的一回答,笑死我了~

:离设备越远收入越高

然后就直接给我整懵逼了,又经历一系列的心里活动,搞笑→自我怀疑→困惑→深思→豁然开朗→云淡风轻。

仔细一想,事实好像不谋而合~

该死,作为一个老油条的我怎么会生出这样的想法呢!

大boos:喂! 老班吗? 公司网络出问题了 赶紧过来瞅瞅 别耽误大家加班
我:好勒~ 马上到

月中您好,您的长沙银行卡到账4853元,请注意查收~ (双眼流下了兴奋的泪水)


ps:以上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凑巧...

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第一篇回答,对于网工的职位和相关技术的天花板有详细讲解!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有人觉得虐杀小动物(宠物猫狗)和吃牛羊鸡肉是一件事? 
  如果你永生不死了,在漫长的时间里你身体会不会发生进化? 
  鱼类和肉类的腥味是哪些化学物质导致的?料酒、醋、生姜之类的是如何去腥的? 
  两个月的小猫 刚来俩星期 刚来的前几天还很听话 后来抚摸的时候就会转头咬我怎么办? 
  某些动物灭绝一定要怪人类吗? 
  在古代有那些著名的猫粉狗粉及相关的故事? 
  为什么变色龙的头上会有一个洞? 
  仓鼠怎么涨价了? 
  为什么说中国的生物多样性要看云南? 
  是什么让你在生物学的道路上坚持下来? 

前一个讨论
青岛是一座怎么样的城市?
下一个讨论
中国历史上的灭佛是怎么回事?为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