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遇到汉婚之后,才觉得自己结了个假婚么?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依稀记得当年看穿越文里作者提过,好像传统婚礼时古制的话男方要送女方大雁还是天鹅来着……


而且好像得是男的亲自打下来的……


你确定你家男人有弯弓射大雁这个心思这个本事这个闲工夫么……

要不送大雁咱就只能用一只白羽鸡凑合了……


哦对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比较靠谱,成体系的中式传统弓只有清弓……其他朝代的多多少少有缺失……




  

相关话题

  汉服复兴运动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如何评价百度“旗袍是汉服”吧? 
  请问网上找点图案(不是仿商家,是在百度图片里找)然后做绣汉服算原创吗? 
  你们怎么看待穿汉服的男生? 
  为什么近代中日两国同样有过西化潮流,和服仍焕发生机,而汉服则不然? 
  现在流通的汉服真的是古代普通民众的日常服饰吗? 
  汉服到底是什么呀? 
  为什么有人说中山装不是汉服? 
  中国服饰审美真的在西化吗? 
  惜字、敬字为什么需要焚化?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绝地求生里面,Kar98k和AKM都用7.62毫米子弹,但是每发的伤害不一样?
下一个讨论
1w内的笔记本推荐 主要用来建模渲染 小米pro 华为xpro或者中配mbp 还是有别的也可以?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