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生如何把军装穿得好看? 第1页

  

user avatar   zhong-wen-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老觉得照片的焦点有问题?






user avatar   ying-ling-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二话不说:一定要合身,一定要合身,一定要合身

在今天,“合身”这一条轻轻松松就能达到,你看基本上所有军事大国都有专门的女性军装,后勤保障也会注意这块啦巴拉巴拉。

然而倒退回70年前......嘛,这一条够呛啊。

当时美苏英法德意日七列强里面,只有苏联倒是在正规军里有女兵编制。M1936/40式军服也有专门的陆军(......)女军官大衣和夏季连衣裙常服


人脸么.....自动无视吧。

然而1941年6月战争爆发之后,大量的女兵加入了红军、红海军及空军。这时候几个问题就出来了——

1:没有女士兵的军服

2:没有女军人的作战服

3:空军、海军没有女军人制服。

4:军队仓库里找不到那么多女军人制服。

1941年志愿入伍的女士兵,这些走运的人儿穿着第一张图所示的“女军官夏季常服”。但军帽是红军战士的船形帽。不过很奇怪,她们的步枪似乎不是“莫辛·纳干”式。

1941年报名参军的女孩子们,

"为什么不发给我们枪?”

“你们没有军装,不算是军人。”

“那你倒是给我们找出军服来啊。”

“呃......算了,还是先给你们步枪吧。”

不过她们的空军战友们就没这么好运气了。

大家被带到一个大房间,那里高高地堆放着各种型号的服装,有肥大的长靴、粗毛线背心和短裤,还有成捆的上衣、裤子和外套。管仓库的中士不加挑选地从鞋堆里拎过两双皮靴,靴子大得简直叫人心凉。拉莉莎间中士:“我们的军服在哪儿呀?”中士一边开心地笑着一边用一只手从左到右指了一圈,示意这间房子里的全是。

这是娜佳·波波娃的回忆:
毛背心长到膝盖
裤子肥大,能提到脖子(提到胸口的裤子?太弱了!)
又肥又长的外套,象新娘的结婚婚纱礼服一样一直拖到
地板
一只皮靴可以放进两只脚(!!!!)
不知是谁发现了一堆旧《真理报》和《消息报》,大家把报纸揉成团塞到靴子的前部,以防脚丫在靴子里滑动。

试穿服装时,最逗人笑的是莉莉娅。她那美丽的金发和灰色的眼睛充满了女性的魅力,可是,这样的军服穿在她身上实在是滑稽可笑:她身高刚过一米五,穿上军装,衣襟一直垂到膝盖,再穿上长靴,一副滑稽相,简直可以到莫斯科国家马戏团去演小丑。

由于靴子实在是太大了,很多人索性不穿靴子,只穿着袜子或者裹脚布来执行勤务。

一位女地勤师光脚站在飞机机翼上维护飞机,靴子放在飞机旁边。不曾料到这时候领导忽然来到。此人也知道自己不穿靴子是违反条令的,忙乱之中一跃而下——两只脚正好插进那双又大又肥的靴子里!



实在是没什么办法的女飞行员们索性就把男军装修修补补,缩几个号穿起来。当然,裙子是别想了。

这位女狙击手的男式马裤就显得太肥了(也有可能是口袋里塞了子弹盒的缘故?)

各个兵种的女军人军装始终没能统一起来,女飞行员们抱怨道:

“在讲究衣服样式这一点上,我和其他年轻姑娘是一致的,即使在残酷的战争时期也没有改变。我们的腰细,当然不能指望巴黎的裁缝给缝制,但军队应当考虑,我们女兵的体型与男士兵有很大差别。我们希望给予适当照顾。”

将军对叶夫托卡·别尔先斯卡娅说,“女战士不穿裙子实在让人过意不去。”对女战士不能像对男战士那样要求,穿裙子可以保持女战士的特点,也可以提高她们的士气。


在整个战争期间,只有个别部队领导注意到这一点。波波夫将军是其中之一。他命令随行人员把所有空地勤人员的身材尺寸记下来带回去,马上制作。部队在转移到库班地区之前,运输机运来了崭新的褐色制服裙。

当然,裙子的布料不太好,但做工精细,式样也很不错,即照顾到与军上衣配套,又充分体现了女性美。裙子前面有一道褶。穿上军装系上皮带,嘿,更显得英姿飒爽!

除去冬天寒冷季节外,女战士们在其他季节总喜欢穿裙子。穿裙子进座舱比穿裤子稍显费事,可是对于许久没穿过裙子的女飞行员来说,穿上它就觉得格外精神,洒脱。


而在这个将军之后没多长时间,M1943式军装条例和各条令中也规定了关于女性军人的特别服装配额:“夏季常服裙、褐色或黑色的丝袜。”

女兵们接受检阅,裙子、贝雷帽和丝袜是她们的特别配给。但上衣还是男式的。收紧的领口无论对男女来说都不大舒服。

标准的全套女式军装:贝雷帽、1936年样式的大翻领军服,收腰腰带以及裙子。

达琳娜.玛丽亚.伊万诺娃 空军大尉。战争期间投下了45吨炸弹,击落3架战斗机。这位自信的女轰炸机飞行员很快就要得到她的“苏联英雄”称号及金星奖章。

炮兵部队的医疗士官,她穿着士兵的套头上衣、船形帽。以及配发给自己的长裙。

配有手枪的武装皮带应该是自己的缴获品,因为理论上来讲医疗兵不应当拥有武装,但苏联战场上德国军队对于苏联人的残酷和暴虐使得很多女医护兵都要为自己配枪。


哥萨克骑兵部队的医疗兵,穿着哥萨克的特色骑兵服饰——披风、毡帽、骑兵军装。

女狙击手,柳德米拉·帕芙柳琴科的自拍照(大雾),透露着那么一点俏皮。

从敖德萨战场上归来的帕芙柳琴科,严肃而又忧郁。

........该死的美国式浓妆艳抹!这是一个人?!


user avatar   lizai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跑题啊= =

先扔几张我给我们学院的女孩子拍的写真吧。

我真的不想打击你。唯一的方法可能还是








































长得好看。


user avatar   yukishir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像洛丽塔,往华丽了穿,什么礼服,大礼服走起。现代军服再怎么穿顶天也只能像一个真的军人,衣服就那样也没法好看到哪里去。

然后礼服搭裙子,如下图,穿这套去茶会肯定万众焦点。


现实案例(虽然是个男孩子)(不是我)

原品军服对现代人来说普遍偏小,刚好适合女生穿(




  

相关话题

  抗战时期发生过哪些故事? 
  乌方称乌克兰平民给俄军士兵送毒蛋糕毒酒,致 2 死多伤,目前俄乌局势如何? 
  男士怎样改进自己的发型? 
  从古至今,有没有仅靠民兵、志愿者队伍就打赢强敌的成功例子? 
  岳飞要是不死,凭他一己之力,真能直捣黄龙么? 
  如果把三十岁的刘备换成三十岁的刘秀,能不能拿稳徐州? 
  yeezy blue tint如何搭配裤子? 
  假如战争在今天爆发,你是否愿意上战场?为什么? 
  颜值比较高的日本女明星有哪些? 
  为什么很多年轻女性喜欢自称脾气不好? 

前一个讨论
医生的高强度劳动算不算违反劳动法?
下一个讨论
怎样的文笔才算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