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烧伤超人阿宝(医生)在医患互殴事件中受伤? 第1页

  

user avatar   zhi-ye-zi-xun-shi-jack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事露出一股浓烈的英式幽默气息。伤超人阿宝一贯的观点是中国人民智慧朴实有情操,中国政府睿智大气善决断,结果现在先被他热爱的国民打断手,再被他拥戴的政府拘个留,齐齐整整,毫无逻辑破绽。


user avatar   maomao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有个很邪恶的想法。

老年人敢于闹事、犯罪,更多是有恃无恐,因为国家有政策老人犯罪从轻一类的。

同时罚老人的款他们也很可能不交。

但是大部分老人的收入来源是什么?养老保险啊,治病考什么?医保啊。

罚款不交,停养老金,停医保啊。

老人犯罪处罚从轻是可以啊,折现啊。

有老人犯罪,从轻处罚,但一年刑期按照一万人民币标准来抵。

什么时候交清罚金什么时候恢复社保医保。

违法行为不够入刑的也没问题啊,一样罚款。每次500、1000块的,不交清罚款就不发养老金、停医保。

不配合警察执法?无所谓啊,警察不需要他们配合,直接通知社保中心就行。他们下个月发现养老金被停了的时候会主动来找警察结案的。

让你拿钱出来难,毕竟不能去抄家;不给你打钱还难吗?老人胆子再大难道还敢去抢银行吗?

去闹社保中心?可以啊,数罪并罚,叠加罚款呗,有什么难的。

什么时候交清什么时候恢复。

要相信这帮大爷大妈的信息扩散能力,只要圈子里有一个人被停了半年一年的养老金,整个圈子很快就知道了,很快也就没人敢闹了。

这就叫攻其所必救,他们在乎什么就拿什么开刀。

一般这种坏老人都挺在乎钱的吧?

解决了坏老人问题,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保短缺。

一举两得。


ps:不用你们告诉我可行不可行,执行有多大困难。就是个突然冒出来的没仔细论证的想法而已。




  

相关话题

  向医生提及药品名时,说商品名合适吗?无医药背景的患者应如何表述复方药物? 
  如果开发出一款拥有绝佳用户体验的HIS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对所有医院免费开放使用,会产生什么效果? 
  如何看待特朗普任命白宫医生为退伍军人事业部部长? 
  学医之后你解锁了什么新的技能? 
  如何看待济南刚刚开展的中国首例人体冷冻试验? 
  如何看待第一个“造谣”的医生李文亮去世? 
  正规医院里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医疗项目? 
  上海华山医院一医生被指强暴女医药代表,警方称「已刑拘正调查」,目前进展如何?会给医疗行业带来什么影响? 
  当一个杀人犯自杀后,医生该不该去救他? 
  警察和罪犯同时受伤,医生先救谁?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陆奇担任 Y Combinator 中国创始人?YC 进中国将产生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执业律师如何成为足球经纪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