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人说因为中国医学院的学费跟美国比近乎相当于免费,所以医生没资格抱怨收入比美国低,如何评价这种说法? 第1页

  

user avatar   liquangao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上了对空输出的当了。医生大多数很理性,他们虽然也会拿美国医生的高收入说事,但谁呼吁要拿美国那个收入了吗?

医生们抱怨的是相对于他们的工作强度和执业压力,他们的收入在中国也并不算高。

我们肯定不想要美国那种爬在体制上食利的医生,但是我希望给我看病的医生收入至少应该处于拿工资吃饭的人当中的考前位置。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方强行进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馆舍? 
  为什么中国人的心算能力普遍比美国人好?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发布声明:将于美国时间 8 月 24 日正式起诉特朗普政府? 
  为什么我会有“美国后继无人”的错觉? 
  广东一医生在医院内坠楼身亡,曾被确诊重度抑郁症。医务工作者易产生哪些心理健康问题?可以如何调节? 
  台湾出现首例新冠病毒变种病例,目前台湾疫情状况如何? 
  如何看待很多教学医院值夜班和急诊的很多是正在上学的研究生和参加规培的非正式医生? 
  有什么建议给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 
  为什么美国的辩诉交易连罪名都可以交易? 
  美国在中国的东方,为什么说美国是西方国家? 

前一个讨论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外卖员 5 分钟」功能,是否成为平台优势?美团外卖如何才能掰回一局?
下一个讨论
还有哪些像「卍」这样又酷又有意思的汉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