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心理咨询师能够帮助我的儿子改变同性恋倾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fu-cheng-ch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恕我直言,需要进行心理咨询的人是您和您爱人


user avatar   feminism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朋友太漂亮,那就把她拿下,性别不要卡的太死,因为要攻略美女很刺激有了目的性反而会更期待见面走在一起,我就是这么做的,所以现在这个大美女朋友不但一直和我在一起还给我钱花,我说的很粗俗很离谱可人活一次管那么多世俗规则干嘛。




  

相关话题

  为什么在心理咨询中我的咨询师非常强调时间? 
  作为咨询师,你在心理咨询过程中遇到的最困难的关卡是什么,是怎么克服的? 
  《盛夏未来》里的男一号郑宇星是gay吗? 
  朋友帮配了一套价格为 2 万元的台式机,作为买家亏了吗? 
  长沙市岳麓区艾滋病警报,发现106名学生感染艾滋,如何看待这一新闻? 
  怎么看待「我尊重同性恋但轮到我孩子身上就接受不了」这种看法?难道这是真的尊重吗? 
  人为什么会怕鬼? 
  如何评价哔哩哔哩热议的俄罗斯反同性恋宣传片? 
  我儿子今年 15 岁,不去学校已 1 月有余,我到底该如何帮助他? 
  如何评价「英国直男为钱嫁给老年基佬」这种现象? 

前一个讨论
如果国内著名的足球解说员们来解说篮球会怎么解说?
下一个讨论
怎样反驳「女生为什么要学习?要学历?」这种观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