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因为胖所以不敢去操场跑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hao-s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想多了.....没人会对你指指点点,别人只会对美女帅哥指指点点[手动微笑],我印象中就算是跑步的时候看到一个10分的美女第二天也完全没印象了,路上碰到那么多甲乙丙丁有胖有瘦谁tm还有时间多关注你两眼,别把自己的存在感想得那么高,不如带个耳机跑自己的步好好享受,有决心减肥难道不是很值得钦佩的吗?比起宅在宿舍里继续胖下去,不如去操场上见证自己一天天变得更好。



我大一时候98kg ,坚持跑步一年减到68,题主加油




  

相关话题

  长大再看「葫芦娃」,怎么觉得蛇、蝎二精其实不算坏? 
  有哪些颠覆认知的事实? 
  一直使你坚持健身/运动的图片/一句话/视频是什么? 
  男性是否都喜欢善良的女性,如果是,为什么? 
  为什么越长大越不开心? 
  有哪些让人看了以后感到愉快/欣喜/幸福的画作? 
  什么是情绪? 
  让 5 岁的小孩每天背诗,但不求甚解,这是一种病态的教育吗? 
  上班时间被老板发现在楼梯爬行(四肢着地式)怎么办? 
  社会学和心理学角度上来说,为什么暴乱会有如此强的「传染性」?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白百何被爆“出轨”?
下一个讨论
你心中理想的健身房是什么样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