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的炮射导弹失败了而中俄的制导炮弹大行其道? 第1页

  

user avatar   wen-ruo-xun-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15年的时候以海大湿为代表的一群人对这件事的态度是鼓吹炮射导弹没有必要,没有价值,没有意义。

这种声音直到2020年某《踢X》里都还喧嚣其上,

近几年几乎是同一群人又开始出来鼓吹炮射导弹(特指橡树棍)的作战效能,吹得上砍72B,乱宰80B,下虐T-55AM有如喝水一般,而这些苏制坦克被打了连还手都不知道往哪还。

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我偶尔去GD的官网看看。

根本笑不死。不愧是一群随大旗摆动的人。


众所周知,9M119M=9M119,海大湿现在怕是看不清自己发的是啥了,至于吓成这样吗?不就是戳了您的老底,看看您在这评论区里顾左右而言他的样子哟,啧啧啧




  

相关话题

  二战中,英美炮兵素质或者在炮兵使用方面哪一些是德苏不可比拟的? 
  传言台湾要采购210架f35,这会成真么? 
  如何评价俄罗斯目前的军事水平?中国在军事上超越俄罗斯还要多久? 
  章北海制作陨石弹头的难点是什么? 
  055 导弹驱逐舰的能力如何? 
  沙特军事实力近年来已暴涨到世界第5? 
  为什么古代中国很难在东北建立起有效控制? 
  印度明明没有军事传统,为什么现在感觉全是鹰派作为? 
  战争爆发前有什么预兆? 
  MG42通用机枪在一些资料中提到用作轻机枪和重机枪时有效射程不一样,是这样的吗?如果是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很多人在文章中没有明确指明关系时,习惯把grandfather翻译成「爷爷」?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捧现代战争而踩黑色行动?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