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防晒喷雾哪种好?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xiangxiaoc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姿小黄帽,我今年的身体防晒主力,一举取代了安热沙防晒喷雾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是说安热沙不好,否则我也不会用那么多年,只不过高姿小黄帽的防晒+美白双重效果确实太诱人。

一般防晒产品就只是防晒,高姿小黄帽不仅是防晒喷雾,还是美白产品,里面添加了烟酰胺,可以减少紫外线照射形成的黑色素,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不是随便加点美白成分作为噱头,而是真的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防晒美白特证。

且不说别的,单这一点,就直接击中我。

女生买防晒霜真没几个是为了防晒伤的,主要都是为了防晒黑,一般的防晒产品就只能保证不让皮肤被晒黑,而小黄帽在此基础上,还能让皮肤进一步变白,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自然没人会拒绝。

除了美白效果,小黄帽在防晒方面也毫不逊色,它是物理+化学双重防晒体系,spf50+,pa+++,防晒黑和防晒伤效果都很好,扛得住室外暴晒,在不出汗的情况下,可以维持12小时的防晒效果。

不过大夏天不出汗是不太可能,所以该补喷还是得补喷。

我日常一般是把它作为身体防晒和脸部防晒的补喷用。早上出门前在露肤的部位喷一层,要在室外待很久的话,会带一瓶在包里,隔两个小时补喷一次。


这里说下我的使用感受。

它肤感很好,喷出来的雾很细密,雾滴落在身上很轻薄,再加上它里面含积雪草,马齿苋,神经酰胺这种护肤品里常见的舒缓保湿成分,喷到身上很舒服,完全不油。

喷的时候,皮肤上如果出现那种一大块白色雾滴,一般是因为距离太近了,或者没有打圈喷,就直怼着皮肤某个部位喷的,这样喷身上倒无所谓,再抹均匀了就好,但这样喷脸的话就不太妙了,花妆无疑。

事实上这种很细密的喷雾,掌握好距离打圈喷的话,喷完直接就是均匀又轻薄的一层,甚至不需要手动涂抹均匀,尤其是在室外补喷脸部防晒的时候,就很方便,不会花妆。

它成膜速度很快,一两分钟就成膜,成膜后皮肤是那种涂了妆前乳的效果,很滋润,还有一定美白提亮的作用。

因为它是物化结合的防晒剂,含物理防晒成分就免不了有些泛白,但不是那种假白,比纯物理防晒清透很多。虽说有修正肤色的效果,但也不要指望它能遮住脸上的瑕疵,遮瑕膏该涂还是要涂。

它味道是一股淡淡的香味,我形容不出来,不太常见的一种味道,个人觉得还蛮好闻的,刚喷的时候味道比较明显,成膜后就只有凑近了才能闻到,能持续挺长时间。

瓶盖部分有一个小黑科技,就是能自动检测紫外线强度,在室内瓶盖是淡黄色的(参考第一张图),紫外线越强,瓶盖的颜色会越红,而且反应很灵敏,紫外线强的时候,拿出来几秒钟时间,瓶盖就开始变色。

中午我拿出去不到半分钟,就变成下面这种深红色了。

这点在室外补喷的时候还蛮实用,喷之前先看下瓶盖颜色,偏深色的话就多喷几遍,用量大一点,颜色浅的话就少喷几遍。

还有卸防晒方面,小黄帽有一定的防水性,小水花不影响防晒效果,但不防汗,所以很好卸,不需要动用卸妆水,普通洗面奶就能卸得很干净,对于习惯每天涂防晒的人来讲就很方便,也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总之,一瓶防晒喷雾,又防晒又美白养肤,肤感好,卸起来还方便,我是挺满意的,会继续回购。




  

相关话题

  有哪些本以为是鸡肋,用完却被瞬间圈粉的家居神器? 
  怎样跟婴儿一起读绘本? 
  有什么对现在大学生的建议? 
  北漂的结局都有哪些? 
  年轻时的失败 是好还是坏? 
  认为刘德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国内留学中介有没有比较官方的排名啊,哪些中介比较正规? 
  刚参加工作的女生怎样搭配得优雅美丽又符合年轻人的气质而不显得突兀? 
  儿子想买个好耳机,价格是1599,不是专业使用只是为了听歌,有必要给他买吗? 
  有大佬能回答下这个问题吗? 

前一个讨论
重大疾病保险有什么外行人不清楚的关键?
下一个讨论
你了解新房装修的室内污染问题吗?又是如何应对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