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十年前,意林,读者,青年文摘为代表的杂志美化外国,贬低中国,是有势力在操控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e-ye-10-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那么些,只有一个《杂文选刊》,那会儿是全面落后于外国,还是比较好找茬的,搞定一帮没钱去外国的云作家YY了不少外国假象。其实心态和当今“现场怪”类似,为了一点可怜的存在感而已。


现在公知挨骂也是同理,中国以及全面超过外国,一个手机APP的方便让中国仿佛置身于未来嘲笑外国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不用卖国靠自己兜里干净钱也能出国了,怒怼云假洋鬼子。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世界许多国家都侵略过中国,唯有日本最让中国恨之入骨? 
  如果历史穿越回一战或二战前,德国该如何破局? 
  如何看待岸田文雄宣布 2021 年 10 月 31 日举行日本下届众议院选举? 
  欧美国家的人如何看待奥运金牌榜? 
  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刚上台,对外态度很强硬,这个是什么来头,谁家的孙子,背景强吗? 
  向日本大学的毕业生们由衷的提问,你们觉得日大怎么样? 
  二战日军在瓜岛大势已去直到最终投降这漫长的两年多,作战意志和具体计划多大程度受到夸张战报的影响? 
  为什么日本就慰安妇问题向韩国道歉,而不向中国道歉? 
  如何看待两中国游客在德国国会大厦门口行纳粹礼被捕? 
  我17 8很喜欢日本,文化,啥东西都可喜欢,这很可耻吗,这是不爱国吗。? 

前一个讨论
哆啦A梦中大雄吃得起西瓜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二战时日本不给德国零式战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