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矢野寿一教授研究出红茶当中的儿茶素可以让新冠病毒无害化,喝茶真的可以预防新冠病毒吗?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的只有红茶就可以吗?


user avatar   qinlili2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红茶可以让病毒昏睡(误


user avatar   ke-li-mu-lin-zhi-zhu-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来我们一直都错怪先辈了,他是想治疗远野才给他喝红茶的,温柔的世界啊。


user avatar   si-wang-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中国还是人才太多,可以随意挥霍罢了。

50、60年代你试试,别说“双非985博士”,高小学历都能进国企,那时候进国企是真正的金饭碗,一辈子吃公家饭。

而且这些高小、文盲还真把工业化给搞起来了,我琢磨着什么社区卖菜、网上叫车,跟从零开始建设工业化比,只能叫低技术劳动密集型行业。




  

相关话题

  媒体称 1 月 26 日河北燕郊多个小区已封控,居民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具体情况如何? 
  《银河英雄传说》对中国有何影响? 
  如何看待当地 12 日,因疫情扩散,纽约正式进入紧急状态,市长称下周确诊或增长 10 倍? 
  如何看待意大利封锁北部的伦巴第大区及其它11省以遏制新冠疫情? 
  腋窝有异味该怎么办? 
  德川幕府给天皇5万石,这5万石是天皇一个人用还是整个京都朝廷用,另外退位天皇待遇如何? 
  坐飞机去印度买药,带回国自用合法吗? 
  早稻田大学在国内的名气是否在回归常值? 
  如何看待中国援建意大利方舱医院? 
  1 月 21 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4 例,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武汉理工大学某18级本硕连读学生偷教室内无人看管的电脑还反咬一口,辅导员还帮其辩护?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武汉理工学生发起联署活动抵制导师王攀恢复招研资格?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