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11 月 25 日,中国国药集团称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期试验的速度,和感染率成正比。一般需要“志愿者的0.5%”感染病毒,才能宣告完成。如果疫苗有效,则非疫苗组的感染率需要达到1%。能报名疫苗实验的,一般都病毒比较重视,这些人感染率比环境感染率要低一些。也就是说,要等到国家人口感染了1%以上,才能完成三期实验。

中国能做实验的地方,都是注重抗疫的,注重抗疫的国家,目前感染率都比较低,每天最多也就人口的几万分之一感染,三期实验需要100天以上。


反观美国,每天人口的千分之一感染病毒,这样的话,三期实验10天就能完成。而美国显然是禁止中国疫苗去做实验的。

结论:病毒传播的快,三期实验就快。特朗普的“Operation Warp Speed"计划并没有失败,反而很成功。因为"Operation Warp Speed”本质上是“Infection Warp Speed"。


user avatar   lionda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整个手机行业吃掉60%利润的全球唯一巨头,需要其他公司来教他做事?


user avatar   xie-min-hao-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高达世界观里各国都是毛子范儿的粗制滥造吧……

毕竟二战毛子战斗机是能搞出原型机试飞最高时速能比量产机快七八十公里的事儿……


user avatar   zhuangshili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说对警察的记忆,最深的就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便衣警察》了,再加上欢哥那一曲激昂慷慨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今生都难以忘怀。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

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

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这一首歌词,短短几行而已,却写尽了中国公安的风采,是对人民警察无悔付出与牺牲奉献的最好褒扬。




  

相关话题

  病毒的起源是什么? 
  如何看待武汉疫情下莆田系医院的表现? 
  如何看待近日有美媒批评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扫光全球疫苗货架,或延长新冠大流行? 
  韩琛真的准备死在大排档吗? 
  如何看待武汉两医生感染后被 ECMO 奇迹救回,满脸变黑? 
  如何看待媒体称巴西总统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总统亲自反驳称「结果呈阴性」? 
  新冠病毒们的“内卷”有没有可能导致人类文明的灭亡? 
  如何看待中国驻哈大使馆提醒: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肺炎已致 1772 人死亡,致死率远高新冠? 
  完全失忆的人跟未失忆时是同一个人吗? 
  深蹲200公斤是什么体验? 

前一个讨论
审美被前女友彻底拉高了,以后找不到类似的可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美国人为何普遍很抵触隔离?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