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推荐那些卸妆膏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u-li-tang-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类型的卸妆膏推荐 | 总有一款卸妆膏适合你



看到上图没,这只是俺买过的彩妆和卸妆膏里的冰山一角!!!谁让我是个精致的不能再精致的猪猪女孩呢,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不停买买买,试错试错再试错,终于找到了适合我自己的卸妆产品了!欧耶!!!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整理出了比较热门且口碑不错的8款卸妆膏,具体的使用感受都详细写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膏!!"



(PS:种草惯例,我会把卸妆膏的质地肤感和使用效果尽可能写完整,给大家一个理性的参考吧。欢迎讨论和补充)


UNNY卸妆膏



这个卸妆膏的设计非常贴心,打开就是一个小勺子,非常方便,白色的外观冷淡风,很喜欢。然后旋着拧开,还有一个勺子,一共两个勺子,哈哈哈哈,方便我这种经常乱丢的人,丢了一个还有一个。


打开像这种膏体,白色的,有点儿像蜡,扣出来一点儿就可以,乳化后放在需要卸妆的地方,直接揉搓卸妆就可以。



优选济州岛矿泉水+柑橘精油成分不仅能帮助卸妆,还能持续滋养肌肤。可轻松卸除淡妆及防晒,但浓妆防水眼线眼影啥的卸完后还是有残留的,卸不干净。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使用的时候需要乳化,上脸轻轻按摩后,再加点清水慢慢乳化(乳化时间比较长,没耐心的姐妹们还是慎入吧)再轻轻按摩好一会儿才能卸得很干净。


遇见香芬酵素卸妆膏



这款卸妆膏用完清爽不油腻,可是油皮/混油皮妹子们的救星啊!!俺作为一个油皮党,挑卸妆膏的时候可谓挑花了眼,关键买回来的不是太油就是卸不干净,整的我都不敢化妆了。


后来遇到了这款酵素卸妆膏,冰淇淋质地,很好推开,丝毫感觉不到油腻,关键含霍霍巴籽油等六大精油成分采用以油溶油的方式,卸妆干净还可达到养肤的效果。顽固的防水眼线也能卸掉,眼唇也不用单独卸,非常适合懒人。




加水后乳化很快,一冲就很干净。不需要再做二次清洁,脸完全不紧绷,而且摸上去弹弹嫩嫩的,很光滑,而且特别清爽,有种肌肤在呼吸的感觉,完全不会紧绷,真是又省时又省力。


石榴、樱桃、苦参这三大酵素成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生长,还有抗老养肤的效果,光果甘草 、母菊花提取物等成分帮助抗氧化,预防过敏,防治粉刺、美白。


里面没有酒精、香精,也没有矿油、色素,使用感很温和,完全不糊眼睛,配合按摩给带妆一天的皮肤做个放松SPA,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入。



因为成分中有很多天然植物提取精华,尤其是七大婴幼儿专用抗敏原料,还有相关的专利证明,所以使用起来自然会很轻柔舒服,就连敏感肌的姐妹们都不会觉得刺激,也不会出现发红刺痛的现象。



这款卸妆膏适合各种肤质,百元内的平价卸妆膏,便宜大碗都够用一整年了,走哪带哪也是十分方便,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平民窟女孩们。

欧莱雅大粉罐卸妆膏 200ml/298rmb



我能说一开始种草这款欧莱雅卸妆膏,是因为它粉粉嫩嫩的外表吗!一大罐才100+,性价比真的很高了!

卸妆膏里面含有多结构油性分子和亲水分子,前者在油化过程中就可以直接溶解那些顽固、难卸的彩妆和油脂。后者在乳化的时候,把这些溶解了的脏油团紧紧抓住。


因为成分里含有的都是天然油性分子、不含矿物油,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会有长闭口或是爆痘的烦恼。




很神奇的是挖出来还是雪白色膏体的它,抹在皮肤上就迅速变了个身,化成了油状。香味是淡淡的栀子花、椰子混合味道,肤感相当不错。

虽然卸妆挺干净的,但是每次用完眼睛都像涂了风油精一样凉飕飕想流泪,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它的问题。


DARPHIN朵梵卸妆膏 40ml/340rmb



这款含有马鲁拉油、玫瑰木木油、药鼠尾草油的卸妆膏主打精油护肤,所以闻上去味道比较浓郁。


膏体是半透明的澄黄色,质地有点粘稠,但是很好推开,乳化也很快,洗完脸不会有负担感,反而感觉很清透!



卸妆膏独家按摩心得,一定要干手,干手,干手!干手上膏越揉越润,然后脏物都被带出来。


取适量的卸妆膏(用量小,真的很稀贵不解释)然后在脸上慢慢按摩打圈,很快就会发现藏在毛孔里的妆都被按摩出来了,污污脏脏的。


它里面是马鲁拉油的成分,所以卸妆后不会紧绷,秋冬了也不干脸,干物女的最爱。每次上了N重妆,到它这里就一步卸妆清洁搞定,不仅省时间还干净。


知道DARPHIN朵梵是做芳疗起家,最感人的还是它独有的精油香氛,因为味道好,所以卸妆的时候都很舒服。


就是量少价高,性价比一般。不建议平民窟女孩和学生党入,除非你家里有矿或者愿意下周吃土。


Eve lom 卸妆膏 50ml/490rmb




蕴含洋甘菊、丁香、可可籽脂、蓝桉、啤酒花5大复合植物精华,温和去除角质保持肌肤水润光滑,照样嫩得掐出水。而且洗完脸后一点都没有紧绷感,敏感肌宝宝也能安心使用!


打开就能闻到很特别的精油味道,膏体带有磨砂小颗粒的乳膏质地。卸妆的时候正好能按摩出皮肤中的杂质连眼妆也能轻松卸除,做到深层清洁肌肤。



切记用这款卸妆膏的时候,要干手干脸!!!按摩的手法就是常规打圈,不要太用力,眼部可以多按摩几下,完全不会糊眼睛。然后用洗脸巾浸湿拧干,轻轻擦拭脸部直至干净学会这个方法,卸妆更事半功倍。


这款主要就是价格贵了点,然后这个用法也是真的麻烦,整个程序做下来大概需要十分钟左右......所以患有懒癌患者的小仙女们,我就不推荐了,大家看着办吧。

Farmacy 卸妆膏 150ml/388rmb



这是一罐炒鸡火的网红卸妆膏——FARMACY green clean紫雏菊清洁卸妆膏。主打纯天然无矿物油配方无残留,还能神奇的“一秒乳化”。


90ml大罐子里淡绿色的膏体闻起来是清爽的柠檬草香气。这么大一罐感觉可以用很久。膏体很好推开,触及肌肤的温度就会瞬间化成润滑的油状质地。



紫雏菊的卸妆效果对于粉状、液体、闪片的溶妆效果都不错,但对于防水的睫毛膏、眼线液还需要进行多次擦拭才能完全卸掉。但整体过程略油腻,油皮慎入


EH辣木卸妆膏 100ml/398rmb



这款卸妆膏富含辣木籽精华、橙花及茴香等植物精华,可以彻底清除妆后残留并为肌肤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恢复肌肤柔滑质感。


添加香薰精油成分,护肤同时感受怡人馨香,舒缓疲惫神经。初闻是微甜的橙味,再闻则透露出清淡的花香,而且香味非常天然,配上凝固的蜂蜜一样的膏体简直不要太有食欲,超级治愈。



不仅仅可以作为卸妆膏,还可用作急救霜,涂抹在干燥的肘部和膝盖,也可用来润唇。 对于经常外出且肌肤容易敏感人群,可用作为舒缓面膜,帮助稳定肌肤。


另外,它的量还行,如果天天使用的话可以用两个月左右,就是价格有点昂贵,对我这种平民窟女孩很不友好...



倩碧紫胖子卸妆膏 125ml/270rmb




紫胖子在他家的产品中是无人不夸的优秀明星单品,乳霜质地在轻触间溶化为油质液滴,轻轻的按摩全脸就能卸除全脸的彩妆,包括眼部和唇部的彩妆。


内含红花籽油而且它不添加香精、酒精、矿物油,很温和,接触到眼睛也不会辣眼睛。卸完妆后不需要再使用洗面奶二次清洁了,皮肤干净的仿佛毛孔在呼吸,也不会有油膜感。



温和卸妆,卸妆力却很好,浓妆淡妆都适用。乳化特别完全,洗掉没有膜感,灰常好用,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


这款超级适合懒人,因为用它不需要单独用眼唇卸妆液,就能把全脸的妆卸的干干净净。但价格偏贵,另外还有一点点会存在长闭口的风险。

好了,以上就是我近几年入手并觉得效果还不错的8款卸妆膏的个人使用感受,大家买卸妆膏前可以看看上文先做个简单的了解,免得日后被人坑了还觉得自己捡了便宜,为他数钱...



最后的最后,我再简单的给大家叨一叨卸妆原理吧。

卸妆:就是卸除彩妆的意思,卸妆原理其实就是清洁原理。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清洁的过程。

而一般我们会有以下二种基本的清洁原理:

以油溶油(相似相溶原理)

油脂可以溶解于其化学结构相似的成分(也是彩妆的主要成分),即用油脂溶解彩妆,再清洁掉油脂即可。最常见的卸妆膏就是油脂+乳化剂的组合,油脂用于溶解彩妆,乳化剂用于将油脂与水融合,这样才能把溶解下脏东西的油脂,用水洗掉。

表面活性剂

表面活性剂是化妆品行业的基础原料,由于表面活性剂具有亲水和亲油的双重特性,可以达到清洁的目的。

就对彩妆的清洁力而言-----以油溶油 > 表面活性剂。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各位种到草或者拥有同款的小姐妹们能够动一动你们发财的小手帮俺点个赞,这样我才有动力继续回答鸭!!!





  

相关话题

  长袖衬衫如何卷袖子比较合适、得体? 
  有哪些高级又走心的情人节礼物? 
  朋友经常被小年轻搭讪,请问是有什么抗老秘籍吗? 
  一个人的外貌从好看变成难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羽绒服中的羽绒能用空气代替吗? 
  有哪些国货化妆品和护肤品真的很好用而不是营销? 
  护肤初入门者的护肤常识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何看待荷兰从中国进口的口罩不达标被召回一事? 
  2020 年双十一有什么值得囤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有推荐那些卸妆膏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