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对不可压缩流体为何深度可以决定液体压强却对浮力无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粗略地讲,浮力是液体对液体中物体的压强,所以不可压缩流体的浮力与绝对深度无关,而只与深度的差——体现在体积之中——有关。

对不可压缩流体中的不规则物体,F=ρgV是普适的。F=P*S是对物体上每一块小的表面积有效的,之后你会需要一个积分运算来将每一个小块的贡献相加来得到F=ρgV。




  

相关话题

  为何在低速宏观条件下经典物理学仍然(接近?)完美的成立? 
  水写纸的原理是什么? 
  有没有可能使数个单位体积的立方体在空间中实现准确定位从而模拟出各类有形物体? 
  磁悬浮盆栽一定要电力驱动吗,为什么做不到一块磁石稳定悬浮在另一块或一组磁石上空? 
  吸铁石可以吸铅吗? 
  如果一个人尿在通电的插排上,电流会不会顺着尿把人电死? 
  有没有哪些现象是必须用相对论计算才能符合实验结果的? 
  宇宙中有没有算刚体的天体?有没有观测到贾尼别科夫效应? 
  塑料薄膜最薄能做到多薄? 
  爱因斯坦这么伟大的物理学家,为什么人们没有用物理单位来纪念他? 

前一个讨论
应对流量劫持,前端能做哪些工作?
下一个讨论
男朋友在高铁上加了妹子微信,我让他删除,过分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