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物理从爱因斯坦时代到现在到底进步了多少? 第1页

  

user avatar   inversio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直都在进步,且跨度并不小。但是相对论量子力学的名头还可以让大家产生一点儿兴趣,后面那些可就是数学的狂欢了,所以众人未必能够了解。霍金老爷子的科普系列对现在的物理学发展有过一些描述,可以去看看。




  

相关话题

  如果把世界上的所有动物、人类、植物分别无空隙做成三个球,这三个球大概是什么大小? 
  市面上出现一种万能离子水龙头,号称可以废弃一切洗涤用品,可信吗? 
  如何以「万磁王的一天」展开脑洞? 
  你都见过什么样的理科盲? 
  大飞机有没有可能达到超音速? 
  国内高能物理哪里比较好? 
  光从空气向水中入射后减速,出射返回空气过程中是如何恢复原有速度的? 
  为何说从地球上移去一滴水的所有电子,地球电势将会升高几百万伏特? 
  如何看待王贻芳「中国建造大型对撞机,今天正是时机」的言论? 
  杨振宁的成就很伟大吗? 

前一个讨论
以量子计算机的运算能力 三体问题有计算出精确解的可能吗?
下一个讨论
我们能否用科学属于全人类这句话来抹杀了科学源自西方这个事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