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晶体管有没有四极管?如果用发光二极管的芯片材料代替硅片制造三极管等,会发生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hao-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晶体管里最接近(电子管的四极管/五极管)的,应该是双栅场效应管,两个栅极,主要在接收机里作为变频用。现在估计用得也不多了。




  

相关话题

  发光二极管多大的电流可以亮? 
  为什么风力发电机的扇叶那么窄?会不会漏掉很多原本可以产生电力的风? 
  请问有没有这样的一种股票股市买卖新模式:自愿将个人的买卖股票的信息公开,以此提供胜率来服务股民? 
  科学的解释高鞭腿爆头威力有多大? 
  开门面对全身镜这种情况怎么破? 
  一日之寒最多可以冻几尺? 
  台积电在南京建新厂,生产28nm工艺制程及更旧制程。对内地芯片市场会有何影响?“速效救芯丸”怎么看? 
  通过转动光源,是否可以使光斑移动速度超过光速? 
  柱形杯子倒水时,先出来的是原来杯子中哪部分呢? 
  如果被执行枪决,可以用蛇皮走位来躲避吗? 

前一个讨论
从 1~100 这 100 个数,按照怎样的顺序排列是最混乱的?
下一个讨论
有什么职业比奥斯曼帝国的大维齐尔非自然死亡率还高的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