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不考虑资源限制,人类所掌握的科技有可能做到物理意义上的毁灭地球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考虑资源限制”,你在地球附近摆个原初黑洞或奇异物质团块作为资源,人类所掌握的科技啥也不用干就能等待这资源将地球彻底毁灭。随便整点飞船撞击、核爆泵浦激光、太阳泵浦激光之类给它们一点动量来帮它们撞向地球,也算是人类科技对毁灭地球做出了贡献。

太阳系第九行星是原初黑洞的想法已经有几十年历史,最近两年又热了一点。如果真是黑洞,你有“不考虑资源限制”的条件,造一批重型猎鹰送材料过去,在它周围建造反光镜系统并发射强光来产生推进力,推动它切进内太阳系,就很可以期待把地球送走了。

太阳系内有一些自转速度异常快的小行星[1],几十年来都有人认为它们的核心可能是早期宇宙里产生的夸克物质,以这种广泛存在的夸克物质来解释物质与反物质的数量差异。如果实践发现它们真是如此,那么可以期待许多特殊的性质,包括生产巨量的反物质[2]。100亿吨夸克物质可以生产10亿吨反物质[3],用转移动量的方法让它砸到地球上来还可以让整件事变得更加迅速。自然,你也可以利用这些夸克物质产生的反物质将它们加速到相对论速度并对撞来产生黑洞。

如果太阳系里没有这个等级的特殊资源,人类可以聚焦核爆泵浦激光的光子,自己制造一个黑洞[4]来打地球。按照1994年的估计,核爆泵浦激光装置的总质量约一百亿吨[5],抑或你选择相对论速度下的宏观物体对撞在一点。有所谓“不考虑资源限制”的条件,现代技术就能期待强行堆出核脉冲爆震火箭来帮你做到这些东西。

参考

  1.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fast_rotators_(minor_planets)#Fastest_rotators
  2. ^ http://vixra.org/abs/1310.0215
  3.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dreev_reflection
  4. ^ https://arxiv.org/abs/0908.1803
  5. ^ https://arxiv.org/abs/hep-th/9402104



  

相关话题

  人类在不借助计算机的情况下,能弄出一个比地球还圆的球体吗?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观测到哪些明显异常的宇宙结构或天文现象,看起来像是外星文明的活动痕迹? 
  未来想当一个哪怕三流物理学家可以吗? 
  国科大物理、中科大物理、复旦自然科学试验班,哪个更好? 
  当孩子问「为什么吹出来的气是凉的,而哈出来的气是热的」我该怎么回答? 
  生鸡蛋煮熟是凝固现象吗? 
  臭氧相对分子质量比氧气的大,可为什么臭氧层飘在高空而氧气沉在地面? 
  看绿色看久了,突然转移到白墙上会看到红色,为什么? 
  光速飞行时如何避免撞到障碍物? 
  将全地球的水铺在一个无限大的平面上,面积会有多大? 

前一个讨论
问问姐妹们在大学里想穿超短裙吊带有点不敢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军装风的Lolita服装?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