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通过改变地球的自转来实现永昼? 第1页

  

user avatar   kong-shan-niao-yu-1-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何必这么麻烦,还得搞个外部的拉索来让地球自转轴不断摆动。你直接学天王星躺平,自转轴对着太阳不就行了。




  

相关话题

  我国首任核潜艇设计师彭士禄逝世,你想说什么? 
  之前那个疑似戴森球的消息现在怎么样了? 
  为什么地球上大部分的脊椎动物都是一个头,两只眼,一个鼻子,一张嘴巴,还有一根舌头? 
  俄罗斯数学物理那么发达有什么原因? 
  在0℃以下的天气中,舔金属栏杆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看刘慈欣的小说越多,对人类越失望怎么办? 
  多个核弹爆炸会产生共振吗?核爆共振威力几何?多弹头的核导弹能否控制爆炸时机让几个核爆产生共振? 
  杨利伟曝在太空听到的敲击声可能的原因? 
  突然想到一个有趣的问题,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人物的动作是否科学? 
  如何评价《清华学子怒批杨振宁》一文? 

前一个讨论
从惯性角度来看,假如上万台行星发动机同时启动,使地球突然向前加速时,站在“流浪地球”上的人将会怎样?
下一个讨论
光速是最快的,那么外星人即使有光速飞行的能力,进行星际旅行,比如来地球,也不是要飞行很多年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