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电子战中,全频段阻塞式电子干扰实战意义大不大?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目前,只有一种途径能实现有效的全频率干扰。

——————在一个区域内反复引爆大当量核弹,利用大气电离效应实现全频率干扰。

且该干扰设备由于辐射功率极其巨大,以至于无任何反辐射导弹能靠近干扰源。

多么完美的武器!

那么我们就用!

核弹轰完,终于获得了相对公平的战场环境了。

问题来了:

——————谁还能在这种相对公平的战场环境下作战呢(手动滑稽)?


user avatar   pj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潜意识告诉我们的,是世界公认的语言学学术研究成果。粤语属于:汉藏语系 >> 汉语族 >> 粤语。所以,粤语在学术界的级别是:Language 语言。

谁告诉你粤语是方言的?那些想立“普通话”为正统汉语的人。

那么普通话是何出生呢?是满八旗消灭明朝,定都北京后,学习北方汉语不成,形成的半吊子汉语。学术上叫“中介语”。而满语属于:阿尔泰语系 >> 通古斯语族 >> 满语。

那么满族人入关以后学到的北方汉语是何出生呢?是蒙古灭宋后,学习中原汉语不成,形成的“中介语”,当时称作《中原音韵》,已经丧失了汉语四声中的入声。

因此,“普通话”是汉语家族里,庶出子的庶出子。立为太子,实在难以服众啊。而且这个庶出子,还在拜它心目中的祖宗 ------ 公开在满族村采集“普通话标准音”。实在是,亡我汉语之心不死。




  

相关话题

  魔法少女可以不学物理吗? 
  怎样理解广义相对论中的张量有关的这套符号体系? 
  如何激怒一位理论物理学家? 
  如果罗永浩替代罗辑成为三体中的面壁者,故事会有怎样有趣的发展? 
  如何判断房间里是不是有摄像头? 
  如何看待日本政府新举措「搬到福岛核电站附近,一家奖 200 万日元」引发日本网友强烈抨击? 
  为什么《三体》评价这么好? 
  3毫米厚304不锈钢板,怎样处理成烤蓝色而且不变形? 
  芯片为什么每年都能进步? 
  为什么水龙头下的水靠近手(其他物体)会产生波纹? 

前一个讨论
在一些重男轻女并且一夫多妻合法的国家,会不会出现过多剩男,光棍问题如何解决?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厦门会议时中国公开展示了某型高超音速(超燃冲压)发动机技术比美国领先一代?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