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π 的存在是否意味着人类永远也无法精确的计算出宇宙的各种特征? 第1页

  

user avatar   haozhi-yang-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1:pi是精确的,只是无法用你习惯的方式表示出来而已。

2:宇宙的各种特征确实是无法精确得出的,但这和pi无关:请自学《量子力学之测不准原理》。




  

相关话题

  学习时太爱思考浪费时间怎么办? 
  方程 cos(x) = x 的唯一实数解是不是超越数? 
  西尔斯大厦被四周包围的中间筒体是如何采光的? 
  如何解决这个数学问题? 
  对于刚上大学选物理专业,对物理(理论)有特殊爱好的我,诸位有什么好的书单推荐? 
  分子、原子的运动有多剧烈? 
  会不会在数学发展足够先进的时候,人们学100年也几乎达不到当时最前沿数学领域,使得数学无法继续发展? 
  活着,人和道冲突的时候,应该遵循人性还是遵循道理? 
  如果世界上没有三角形会咋样? 
  可以找到两个质数,他们的比值最接近 π 吗?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可能生产出一种转基因食物,一种吃了它就会患上症状是隔一代和隔几代不育遗传病的基因武器?
下一个讨论
由于美国政府全球围堵华为,国人抵制苹果力挺华为是否合理,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