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没有什么事,是不给报酬你也愿意去做的? 第1页

  

user avatar   wu-jia-zheng-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两个方面的事,无偿之下笔者也愿意义务劳动:

1.关系到产品质量改善,尤其是食物安全和卫生,笔者一定义无反顾,无需报酬也全力以赴,为国人同胞服务是一个光荣。

2.关系到全球化的环境保护,包括防止空气汙染,地表热效应的现象,笔者也愿意无酬工作。

结论是这两个议题是我过去二十年,念兹在兹不断付出义务的努力。




  

相关话题

  为什么说「住五星级酒店比上班还要累」?你有过哪些类似经历? 
  你吃过最贵的一顿饭是什么样的? 
  好用的蓝牙耳机有哪些推荐? 
  17 岁少年工厂实习从宿舍 6 楼坠亡:生前遭班主任旷工开除警告。各方应承担什么责任?哪些信息需关注? 
  恶劣天气叫外卖的行为是否恰当? 
  送礼用两瓶茅台好还是一箱五粮液好? 
  为什么说「太用力的人走不远」? 
  如何看待CG画师@乌合麒麟 因画出含有讽刺性内容的绘画作品,而被豆瓣网友人肉? 
  留学中介费大概需要多少啊,有没有性价比高一点的留学中介推荐? 
  中国计划到 2025 年城镇新增就业 5500 万人以上,会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那么多人创业却很难成功?
下一个讨论
请问怎样看开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